專訪國會議員Scott Perry:如何免遭大科技公司審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5日訊】聯邦國會議員佩里,近日接受本台專訪,分享如何免遭大科技公司的審查。

斯科特-佩里認為,每個人都應站出來抵制審查,並幫助人們都認識到,對言論進行審查是錯誤的。

美國聯邦國會眾議員 Scott Perry:「我們現在所做的,主要是跟每個人談論這樣做是多麼地錯誤,並親自做出表率,站出來說, 雖然我們並不總是認同一切觀點,這就是美國,這沒關係。但我們必須有不同意的權利。」

斯科特-佩里表示,共產專制政權建立的「古拉格」,就是從言論審查開始的。

美國聯邦國會眾議員 Scott Perry:「因為這麼長的歷史已經過去了,我們還沒有開始糾正沃爾庫塔(vorkuta)古拉格(這樣的錯誤)。是的,這就是它的結局,它就從像這裡的這些小事情開始的,我們看到,不僅我不同意你,我不想听到你說話。言論自由不僅僅是我和你能夠說話,也不僅僅是我能夠在家裡自言自語,我們在美國的言論自由,是關於能夠在公共場合上說話,而現在的公共場合很大程度上,包括社交媒體。」

斯科特-佩里談到,美國政府應該對大科技公司的審查進行制裁,但政府卻沒有實施制裁。

美國聯邦國會眾議員 Scott Perry:「所以,當你把某人(帳號)關閉時,你就限制了他們的第一修正案的權利。現在政府還沒有這樣做,這些都是私人公司(做的)。但政府(應該)制裁它, 政府卻沒有做任何事情。」

斯科特-佩里表示,還有些政治人物或政府機構在脅迫一些公司進行言論審查

美國聯邦國會眾議員 Scott Perry:「現在有國會議員在問不同的運營商,你們將繼續允許這些頻道,讓這些新聞機構在你的平台上嗎?這就是審查。」

美國聯邦國會眾議員 Scott Perry:「如果你是一個國會議員, 如果你是聯邦政府的代表, 它可以被視為脅迫。很多這樣的公司,很明顯,他們與政府有協議,無論是其緊急廣播系統或別的什麼。那可能就是被脅迫的部分。」

斯科特-佩里認為,政府應該終止《230條款》,限制大科技公司所受到的免責保護。

美國聯邦國會眾議員 Scott Perry:「230保護傘條款為他們(大科技公司)所獨有,並且是基於他們允許人們在論壇上自由發表言論所製定的。當他們描述和規定言論的內容時,他們卻不允許某些人說話,而放大另一些人的聲音。那麼,現在,這已經不是允許人們交流的平台,它們在挑選誰可以在這裡交流。如果這樣,當然它們不應該再享有這種保護。」

新唐人記者鳳華、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