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黑鷹直升機墜毀紐約州 機上3國民兵全罹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21日訊】美國紐約州西部地區,20日晚間一架軍用直升機墜毀在覆蓋白雪的農地上,爆炸起火,導致機上3名國民兵全部罹難。當局已展開調查。

事發在當地時間晚上6時30分,失事的UH-60黑鷹醫療後送直升機從羅徹斯特國際機場(Rochester International Airport)陸軍航空支援中心(Army Aviation Support Facility)起飛,被派往另一支援中心。不幸,在紐約州羅徹斯特(Rochester)南方鄉村小鎮門登(Mendon)失事。

從當地媒體的新聞照片,飛機殘骸在雪地上燃燒,火勢相當大。

當地的警長白克斯特(Todd Baxter)在記者會上表示,報案目擊者表示聽到引擎發出劈啪巨響,且直升機飛得非常低。

從推特上的影片顯示,緊急救援人員已趕往現場,並封鎖了道路。

紐約州州長庫莫(Andrew Cuomo)表示,州政府建築明天(21日)將降半旗致哀。

據《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網報導,美軍使用UH-60黑鷹直升機已超過40年,從事空襲到醫療後送等各式任務。而執行任務時,機上通常有正副駕駛和1名機工長。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