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黑鹰直升机坠毁纽约州 机上3国民兵全罹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21日讯】美国纽约州西部地区,20日晚间一架军用直升机坠毁在覆盖白雪的农地上,爆炸起火,导致机上3名国民兵全部罹难。当局已展开调查。

事发在当地时间晚上6时30分,失事的UH-60黑鹰医疗后送直升机从罗彻斯特国际机场(Rochester International Airport)陆军航空支援中心(Army Aviation Support Facility)起飞,被派往另一支援中心。不幸,在纽约州罗彻斯特(Rochester)南方乡村小镇门登(Mendon)失事。

从当地媒体的新闻照片,飞机残骸在雪地上燃烧,火势相当大。

当地的警长白克斯特(Todd Baxter)在记者会上表示,报案目击者表示听到引擎发出劈啪巨响,且直升机飞得非常低。

从推特上的影片显示,紧急救援人员已赶往现场,并封锁了道路。

纽约州州长库莫(Andrew Cuomo)表示,州政府建筑明天(21日)将降半旗致哀。

据《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网报导,美军使用UH-60黑鹰直升机已超过40年,从事空袭到医疗后送等各式任务。而执行任务时,机上通常有正副驾驶和1名机工长。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