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前司法部長犯罪 被舉報至29國政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9日訊】中共全國政協社會和法制委員會副主任傅政華,因迫害法輪功近期被舉報給29國政府,要求對他和他的家屬依法予以制裁,包括拒發簽證、凍結資產。

傅政華曾擔任中共專門迫害法輪功的中央「610辦公室」主任、並長期在北京市公安局、北京市政法委、中共公安部、中央政法委、司法部擔任要職,任職期間,不遺餘力地迫害法輪功。

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國際)多次對他通報追查。

2020年12月10號,國際人權日前夕,29個西方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將一批迫害者名單遞交給本國政府,要求依法禁止這些人及其家屬入境,凍結他們的資產。

名單被送達的29個國家包括:五眼聯盟的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及新西蘭;歐盟的德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等18個國家,以及日本、韓國、瑞士、挪威、列支敦斯登和墨西哥。

中國問題研究學者薛馳表示,傅政華曾經是中共的國保頭子,做了很多的壞事。

中國問題研究學者薛馳:「對於傅政華這樣的人權惡棍,世界各國都應該對他繩之以法,當然這是有法律基礎的,就是美國通過了馬格尼茨基法,這個歐盟他們也在類似的跟進。一些國家也在制定,這樣就是傅政華這樣的人權惡棍,將在世界上無處遁形,無處可逃,這也是他必然的受到懲罰的歸屬。」

2020年12月7號,歐盟版的《全球馬格尼茨基法案》表決通過,法案明確歐盟27個成員國可以對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人權迫害者依法施以禁止入境、凍結資產的制裁。

12月10號國際人權日,美國國務院宣布對17名迫害人權的外國官員進行制裁,其中包括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廈門基層警察黃元雄及其配偶。

薛馳表示,傅政華被舉報給世界各國政府,以及黃元雄被美國制裁,對中國那些人權迫害者具有很大的震懾作用。

薛馳:「你不管像傅政華這樣的部級高官,或者是副國級的高官,還是像一般的警察,派出所的指導員這種很基層的迫害人權的小蝦米,都一個逃不掉。所以傅政華這次被舉報,他說明一個什麼問題呢?就是用常人的話說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薛馳認為,現在傅政華的報應只是剛剛開始,還有更嚴厲的在後頭。

習近平上台後,周永康、李東生及張越等中共「610辦公室」的主要負責人先後落馬,各級「610」成員也大量遭遇厄運離奇死亡,因此「610」被稱為「死亡職位」。

「610辦公室」是江澤民集團為了迫害法輪功而成立的專門機構,類似文革時期的中央文革小組和納粹德國的蓋世太保,它凌駕於一切中共法律之上,是中共的另一權力中心。

時政評論員鄭浩昌:「傅政華這個人是基層刑偵出身的,一般基層刑偵出身的人,能混到高位的都是強勢的角色。之前被槍斃的那個內蒙古公安廳廳長趙黎平也是這樣。這種強勢也會造成一個後果,就是在迫害法輪功之中,他比那些不那麼強勢的人要狠,惡行也更重。」

習近平主政後,中國發生的數起被國際廣泛關注的人權迫害案例,也都有傅政華的影子。包括2015年709維權律師大抓捕案。

時政評論員鄭浩昌:「北京市公安局局長在京畿要地是個非常重要的角色,誰要坐這把椅子,一般都要中共政法高層點頭才行的。所以傅政華後來能升任正部級的610辦主任,進而成為公安部的二號人物,其實是有相當背景的。」

傅政華是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親信。明慧網報導說,傅政華擔任北京市政法委副書記、公安局長,以及任職公安部、中央政法委和「610辦公室」期間,被綁架、抄家、判刑的法輪功學員難以數計。

傅政華從2018年至2020年4月擔任中共司法部部長,期間,僅2018年,在監獄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就至少有36人。

明慧網說,傅政華是中共及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重要成員,也是各種迫害罪行的幕後策劃者、指揮者,必須為發生在任期內的各種對法輪功的迫害罪行負責。

採訪/易如 編輯/李韻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