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前司法部长犯罪 被举报至29国政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1月09日讯】中共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傅政华,因迫害法轮功近期被举报给29国政府,要求对他和他的家属依法予以制裁,包括拒发签证、冻结资产。

傅政华曾担任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中央“610办公室”主任、并长期在北京市公安局、北京市政法委、中共公安部、中央政法委、司法部担任要职,任职期间,不遗余力地迫害法轮功。

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多次对他通报追查。

2020年12月10号,国际人权日前夕,29个西方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将一批迫害者名单递交给本国政府,要求依法禁止这些人及其家属入境,冻结他们的资产。

名单被送达的29个国家包括:五眼联盟的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欧盟的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18个国家,以及日本、韩国、瑞士、挪威、列支敦斯登和墨西哥。

中国问题研究学者薛驰表示,傅政华曾经是中共的国保头子,做了很多的坏事。

中国问题研究学者薛驰:“对于傅政华这样的人权恶棍,世界各国都应该对他绳之以法,当然这是有法律基础的,就是美国通过了马格尼茨基法,这个欧盟他们也在类似的跟进。一些国家也在制定,这样就是傅政华这样的人权恶棍,将在世界上无处遁形,无处可逃,这也是他必然的受到惩罚的归属。”

2020年12月7号,欧盟版的《全球马格尼茨基法案》表决通过,法案明确欧盟27个成员国可以对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人权迫害者依法施以禁止入境、冻结资产的制裁。

12月10号国际人权日,美国国务院宣布对17名迫害人权的外国官员进行制裁,其中包括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厦门基层警察黄元雄及其配偶。

薛驰表示,傅政华被举报给世界各国政府,以及黄元雄被美国制裁,对中国那些人权迫害者具有很大的震慑作用。

薛驰:“你不管像傅政华这样的部级高官,或者是副国级的高官,还是像一般的警察,派出所的指导员这种很基层的迫害人权的小虾米,都一个逃不掉。所以傅政华这次被举报,他说明一个什么问题呢?就是用常人的话说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薛驰认为,现在傅政华的报应只是刚刚开始,还有更严厉的在后头。

习近平上台后,周永康、李东生及张越等中共“610办公室”的主要负责人先后落马,各级“610”成员也大量遭遇厄运离奇死亡,因此“610”被称为“死亡职位”。

“610办公室”是江泽民集团为了迫害法轮功而成立的专门机构,类似文革时期的中央文革小组和纳粹德国的盖世太保,它凌驾于一切中共法律之上,是中共的另一权力中心。

时政评论员郑浩昌:“傅政华这个人是基层刑侦出身的,一般基层刑侦出身的人,能混到高位的都是强势的角色。之前被枪毙的那个内蒙古公安厅厅长赵黎平也是这样。这种强势也会造成一个后果,就是在迫害法轮功之中,他比那些不那么强势的人要狠,恶行也更重。”

习近平主政后,中国发生的数起被国际广泛关注的人权迫害案例,也都有傅政华的影子。包括2015年709维权律师大抓捕案。

时政评论员郑浩昌:“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在京畿要地是个非常重要的角色,谁要坐这把椅子,一般都要中共政法高层点头才行的。所以傅政华后来能升任正部级的610办主任,进而成为公安部的二号人物,其实是有相当背景的。”

傅政华是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亲信。明慧网报导说,傅政华担任北京市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长,以及任职公安部、中央政法委和“610办公室”期间,被绑架、抄家、判刑的法轮功学员难以数计。

傅政华从2018年至2020年4月担任中共司法部部长,期间,仅2018年,在监狱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就至少有36人。

明慧网说,傅政华是中共及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重要成员,也是各种迫害罪行的幕后策划者、指挥者,必须为发生在任期内的各种对法轮功的迫害罪行负责。

采访/易如 编辑/李韵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