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宣布1月6日華府抗議遊行:會聲勢浩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0日訊】週六(19日)凌晨1點42分,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發出一條推文,宣布將在1月6日國會選舉認證當天,在華盛頓舉行有關「停止竊選」的抗議活動,並暗示該活動定會「聲勢浩大」。

推文中,川普總統附上了白宮貿易與產業顧問納瓦羅(Peter Navarro)披露六大搖擺州在2020大選中表現異常的重磅報告,並表示自己贏得大選連任「綽綽有餘」。

他說:「彼得•納瓦羅發布36頁報告,所指控的選舉舞弊行為,足以將勝利轉向川普而『綽綽有餘』。彼得的報告很棒。從統計學上講,(我)不可能輸掉2020年選舉。」

川普總統接著說:「首府華盛頓將在1月6日舉行大型抗議活動。到場吧,將會聲勢浩大!」

納瓦羅週四(12月17日)發布了這份長篇報告,指控選舉欺詐行為數量巨大,足以令選舉結果翻盤。他說,此次大選「很可能已經被偷竊,本應是川普勝選」。

納瓦羅通過從六個層面,研究六大關鍵戰場州(喬治亞州、賓夕法尼亞州、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亞利桑那州和內華達州)涉嫌選舉舞弊的行為,評估了2020年總統大選的公平性和完整性。

這六個層面包括:直接的選民欺詐、選票處理不當、程序違規、違反平等保護條款、投票機違規和重大統計異常。

報告說:「用於進行這項評估的證據包括:50多起訴訟和司法裁決、數千份宣誓書和聲明、在各種州級場合的證詞、智庫和法律中心發表的分析、視頻和照片、公眾評論以及廣泛的媒體報導。」

報告還列舉出「直接的選民欺詐」行為包括:大規模製造假選票、賄賂、死亡選民、重刑犯和非法移民等無資格選民投票、重複計票,以及非法的外州選民等。

報告得出結論:「選舉違規行為的模式,在六個戰場州是如此一致,這表明很可能是一種多方合謀的策略,即使不是偷竊選舉,也是戰略性的玩弄選舉過程,從而使競爭環境不公平的向拜登-哈里斯(賀錦麗)傾斜。」

「如果這些選票中哪怕只有一小部份被裁定為非法,那麽由於被發現的選舉欺詐而產生的問題選票,就足以使選舉結果對川普總統有利。」報告寫道。

納瓦羅還表示,州法院、聯邦法院和最高院都拒絕對擺在面前的選舉舞弊行為進行適當的裁決,他們辜負了美國人民的期望。「如果總統宣誓就職日之前不充份調查這些選舉違規行為,卻承認這些違規行為存在,美國就將處於真正的危險之中,就將永無公正的總統選舉。」

川普總統週六(19日)早上在另一則推文中表示:「他(拜登)沒有勝選。他輸掉了6個搖擺州,輸得很慘。然後他們就開始灌票,在每個州灌票數十萬,但被發現了。現在共和黨人必須奮戰,確保我們的巨大勝利不被偷走。不要做怯懦的傻瓜!」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