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宣布1月6日华府抗议游行:会声势浩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0日讯】周六(19日)凌晨1点42分,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发出一条推文,宣布将在1月6日国会选举认证当天,在华盛顿举行有关“停止窃选”的抗议活动,并暗示该活动定会“声势浩大”。

推文中,川普总统附上了白宫贸易与产业顾问纳瓦罗(Peter Navarro)披露六大摇摆州在2020大选中表现异常的重磅报告,并表示自己赢得大选连任“绰绰有余”。

他说:“彼得•纳瓦罗发布36页报告,所指控的选举舞弊行为,足以将胜利转向川普而‘绰绰有余’。彼得的报告很棒。从统计学上讲,(我)不可能输掉2020年选举。”

川普总统接着说:“首府华盛顿将在1月6日举行大型抗议活动。到场吧,将会声势浩大!”

纳瓦罗周四(12月17日)发布了这份长篇报告,指控选举欺诈行为数量巨大,足以令选举结果翻盘。他说,此次大选“很可能已经被偷窃,本应是川普胜选”。

纳瓦罗通过从六个层面,研究六大关键战场州(乔治亚州、宾夕法尼亚州、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亚利桑那州和内华达州)涉嫌选举舞弊的行为,评估了2020年总统大选的公平性和完整性。

这六个层面包括:直接的选民欺诈、选票处理不当、程序违规、违反平等保护条款、投票机违规和重大统计异常。

报告说:“用于进行这项评估的证据包括:50多起诉讼和司法裁决、数千份宣誓书和声明、在各种州级场合的证词、智库和法律中心发表的分析、视频和照片、公众评论以及广泛的媒体报导。”

报告还列举出“直接的选民欺诈”行为包括:大规模制造假选票、贿赂、死亡选民、重刑犯和非法移民等无资格选民投票、重复计票,以及非法的外州选民等。

报告得出结论:“选举违规行为的模式,在六个战场州是如此一致,这表明很可能是一种多方合谋的策略,即使不是偷窃选举,也是战略性的玩弄选举过程,从而使竞争环境不公平的向拜登-哈里斯(贺锦丽)倾斜。”

“如果这些选票中哪怕只有一小部分被裁定为非法,那麽由于被发现的选举欺诈而产生的问题选票,就足以使选举结果对川普总统有利。”报告写道。

纳瓦罗还表示,州法院、联邦法院和最高院都拒绝对摆在面前的选举舞弊行为进行适当的裁决,他们辜负了美国人民的期望。“如果总统宣誓就职日之前不充份调查这些选举违规行为,却承认这些违规行为存在,美国就将处于真正的危险之中,就将永无公正的总统选举。”

川普总统周六(19日)早上在另一则推文中表示:“他(拜登)没有胜选。他输掉了6个摇摆州,输得很惨。然后他们就开始灌票,在每个州灌票数十万,但被发现了。现在共和党人必须奋战,确保我们的巨大胜利不被偷走。不要做怯懦的傻瓜!”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