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6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7日訊】大陸的張懿在10多年前就在退黨網站聲明退黨,但他最近特意補上了2000多字的退黨聲明。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張懿說:10多年前,我在大紀元已經三退過了,現在想補個三退聲明,這一直是我的心願。

當時三退的時候,我想寫些什麼呢,如果我寫的好,可以登在首頁,那時我只是簡單的知道三退可以得到神佛的佑護,並不知道三退對我的重大意義是命運的改變。
其實一個生命能夠得到翻牆軟件,能夠瀏覽大紀元、明慧網,這是末法末劫,不幸中的萬幸了。真的,這是我最想對世人說的。這片淨土,如果你來過,可千萬別離開,千萬別輕易錯過。

翻牆這些年來,我明白了,三退不在於表面寫的怎麼多、怎麼好,關鍵是發自於內心的明白。

三退是大法李洪志師父與大法弟子給世人的慈悲機緣,而且他們是在承受壓力與人們難以想像的痛苦中、危險中,還在堅持著、傳遞著三退的信息。

回顧自己在人生當中,有太多太多,都在隨著世風日下、道德下滑中,而自覺不自覺的做著隨波逐流的壞事,我看過《轉法輪》,我記住了書中說的要用宇宙特性「真、善、忍」來衡量人與事。

就我身邊,從化名三退,到要用真名再補個三退(不計人數)的事例也開始增多。這些都是發自內心的。我們不畏懼即將被歷史淘汰的邪惡中共,我們只希望世人能分清善、惡,不與邪惡為伍;讀懂神言,才能得到上蒼的護佑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