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輪功 廣東670人厄運 公安系統居多(3)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2日訊】根據明慧網信息不完全統計,自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廣東省參與迫害而遭厄運的至少有670人,禍及家人72人,遭厄運中死亡的有182人。

其中,遭厄運最多的部門為公安系統,有152人;厄運中死亡最多的部門也是公安系統,為63人;禍及家人最多的部門為公安系統,有29人;禍及家人中死亡最多的部門仍是公安系統,為18人。

接上文:迫害法輪功 廣東670人厄運 公安系統居多(2)

廣東省省轄市遭厄運案例

廣州市:

1. 各級官員遭厄運案例

● 萬慶良,中共前廣東省委常委、廣州市委書記,於2014年6月27日落馬;2015年12月,被判無期徒刑。萬慶良任省團委書記期間(2000年至2003年),在廣東青年、學生中大搞各種迫害法輪功的宣傳活動;任揭陽市市委書記期間,賣力迫害法輪功學員。

● 黎元江,廣州市委宣傳部副部長、部長。廣州市中級法院於2004年對黎元江以受賄罪判處有期徒刑12年。黎元江是廣東省利用媒體誹謗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

● 湯應武,廣州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常務副部長。2014年5月16日,突發心臟病死亡,不足50歲。

據統計,截至2014年12月,《廣州日報》及其下屬大洋網發表2,690篇誹謗法輪功的報導,《羊城晚報》及其下屬金羊網發表425篇,《南方日報》及其下屬南方網發表206篇。

● 戴玉慶,《廣州日報》報業集團董事長、廣州日報社社長,2012年7月,戴玉慶因涉嫌嚴重經濟「違紀」問題,被雙規調查;2014年3月28日,被控受賄案在東莞市中院一審開庭。

參與迫害法輪功 廣州花都區多官員遭厄運

自2013年6月,廣州花都區水務局原局長植偉光被查後,花都先後有11個副處級以上的官員因「違法違紀」而被免職或調查。

2014年1月,花都區委相關會議公報透露:原政協主席王雁威、植偉光、鄧海榮、畢天星、鄺耀星等7人因涉嫌「違紀違法」被查。

2011年4月,時任花都區委書記潘瀟因涉嫌「違紀」落馬,因受賄獲刑12年。

2014年8月2日,廣州市花都區委書記楊雁文被紀檢部門帶走。

● 林賽龍,廣州市天河區政協主席、黨組書記。據媒體報導,2019年11月1日,林賽龍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他任天河區政法委書記的近5年期間,天河區各社區、街道不斷出現誹謗法輪功的畫報、展板等誹謗宣傳;派出所警察、看守所、法院等亦全部被其操縱和脅迫,實施其迫害命令。

● 衛生局副局長盧彥德、民政局副局長唐啟暢被行政記過,都參與迫害過法輪功。

2. 政法委、「610」人員遭厄運案例

● 吳沙,前廣州市政法委書記,因積極追隨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得到快速提升,是廣州市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主要責任人,罪行累累。2015年11月8日下午,被廣東省紀委帶走調查。2017年12月22日,珠海市中級法院以受賄罪判處吳沙有期徒刑10年,並處沒收財產人民幣100萬元。

● 王朝通,廣州市花都區「610」辦公室主任。據最高檢網2016年12月5日發布消息,王朝通(正處級)被立案偵查,涉嫌受賄罪;2016年7月6日,被免職。

王朝通就任花都區「610」辦公室主任期間,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使花都區成為自實名起訴江澤民大潮後被迫害最嚴重的地區。

● 黃棉,廣州市海珠區「610」辦公室成員、原廣東教育學院教工,積極配合中共的洗腦迫害,不聽別人勸善,於2001年得了鼻咽癌。

● 李雪珍,女,廣州洗腦班第一任政委,曾在廣州市槎頭勞教所任主管迫害法輪功的副所長,雙手沾滿法輪功學員的鮮血。她本人和其女兒經常遭厄運,多次出車禍、遭搶劫。

● 孫湧林,在廣州洗腦班聽從警察賴鑑峰的命令,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的洗腦迫害,幹了1年;2003年,其父突然暴病死亡。

● 劉丹紅,在廣州洗腦班多次參與捆綁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行,後來家裡頭出了事,請了長假,不久就離開洗腦班。

● 龍丁泊,在廣州洗腦班聽從警察賴鑑峰暗中指揮,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在他迫害法輪功學員李建忠後沒幾個月,打籃球時一隻腳的踝關節扭傷,腳部骨頭有裂紋,沒治好,被人稱「龍拐」,才二十多歲,就留下病根,後就捲起鋪蓋走了。

● 李俊傑,廣州洗腦班保安隊長,警察深更半夜給法輪功學員灌食、捆綁法輪功學員,他幫忙吆喝,之後腰疼得要命,只好整天戴上寬寬的保健腰帶。

● 李瑞民,男,特別陰毒,原是廣州市海珠區公安分局某科科長,1995年就參與調查、破壞法輪功。海珠區範圍內的法輪功學員被勞教、判刑、抓捕,都與他有關。2001年4月,李瑞民被提拔為海珠區洗腦班頭目,在洗腦班對法輪功學員實行所謂「全封閉式的、半軍事化的、灌輸性的強制性轉化(逼迫放棄修煉)」。

2002年底2003年初,李瑞民的妻子受傷。

● 廣州市越秀區轉化班曾遭雷轟

2001年廣州市越秀區「610」在從化一個招待所辦轉化班,所在地是一棟三層樓的建築,一樓是監禁法輪功學員的地方,二樓是負責監視法輪功學員的陪同幫凶休息的地方,三樓是「610」人員來時休息的地方。

一天,「610」的人正在和所有陪同幫凶在三樓開會,討論如何加強迫害的手段,這時天空一陣一陣地打雷,雷好像就在他們的頭頂上炸響。這些人連忙跑回二樓各自的房間,但還是覺得雷聲離自己很近,大有劈過來之勢,於是他們又連忙跑到一樓的飯堂躲避。這時大家都看到一個可怕的景象,一個閃電把飯堂門口一棵鐵樹的花盤劈開了兩半。

古語曰:「湛湛青天不可欺,未曾舉意已先知。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

明慧網認為,「善惡有報」對每個生命都是公平的,是永恆的真理。每個生命不管你是主動的,還是被動的,你參與迫害法輪功所促成的一切惡果都必須自己承擔、償還。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