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團隊密歇根州開告!疑有上萬郵寄幽靈選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1日訊】接著來看到,美國白宮新聞秘書麥肯內尼10號接受美國福斯新聞採訪。麥肯內尼秀出一份長達234頁的書面證詞。麥肯內尼表示,任何關心選舉透明性和系統的人,都應該要推動調查選舉舞弊

美國WDIV主播(2020.11.10):「(川普團隊的)法律小組將提起新的訴訟,有數十份的書面證詞稱,(密歇根州)韋恩縣的計票違法。」

10號,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團隊表示,很快將在密歇根州提起法律訴訟,要求對選票進行查核,在證明選票合法前不得核實選舉結果。

美國白宮新聞秘書麥肯內尼(2020.11.10):「我們一直聽到證據咚咚作響的聲音,就在這裡,234頁的書面證詞。這些都是真實的人、真實的指控,簽有公證員的簽名。」

同一天,美國白宮新聞秘書麥肯內尼(Kayleigh McEnany)接受美國福斯新聞(Fox News)採訪。麥肯內尼在直播中秀出234頁的書面證詞,指出密歇根州的投票和計票過程存在問題。

美國白宮新聞秘書麥肯內尼(2020.11.10):「他們指控密歇根州的韋恩縣,他們說,60%的選票有相同的簽名;他們說,有35張選票沒有選民紀錄,但仍被算在內;他們說,有50張選票在打孔卡片製表機上跑了好幾次。還有一名女性,說她的兒子已經去世,但卻以某種方式投票了。這是單單一個縣的許多眾多指控之一。」

大數據機構大數據民意調查(Big Data Poll)主任巴瑞斯(Richard Baris)表示,分析選舉數據後發現,有約9500位選民,先前就被社會保障殘疾保險(SSDI)確認已經死亡,但在密歇根州的郵寄投票數據庫中,卻被標記為「已經郵寄投票」。密歇根州務卿發言人雖然(Tracy Wimmer)雖然對英文大紀元強調,即使有人試圖代表死者投票,投票將被拒絕,但卻沒有提供有多少張選票已被拒絕的數據。

川普週二在推特上發文表示,「我們正在取得巨大進展,結果下週就會出來。讓美國再次偉大!」並表示「我們會贏!」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祺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