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团队密歇根州开告!疑有上万邮寄幽灵选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1日讯】接着来看到,美国白宫新闻秘书麦肯内尼10号接受美国福斯新闻采访。麦肯内尼秀出一份长达234页的书面证词。麦肯内尼表示,任何关心选举透明性和系统的人,都应该要推动调查选举舞弊

美国WDIV主播(2020.11.10):“(川普团队的)法律小组将提起新的诉讼,有数十份的书面证词称,(密歇根州)韦恩县的计票违法。”

10号,美国总统川普(Donald Trump)团队表示,很快将在密歇根州提起法律诉讼,要求对选票进行查核,在证明选票合法前不得核实选举结果。

美国白宫新闻秘书麦肯内尼(2020.11.10):“我们一直听到证据咚咚作响的声音,就在这里,234页的书面证词。这些都是真实的人、真实的指控,签有公证员的签名。”

同一天,美国白宫新闻秘书麦肯内尼(Kayleigh McEnany)接受美国福斯新闻(Fox News)采访。麦肯内尼在直播中秀出234页的书面证词,指出密歇根州的投票和计票过程存在问题。

美国白宫新闻秘书麦肯内尼(2020.11.10):“他们指控密歇根州的韦恩县,他们说,60%的选票有相同的签名;他们说,有35张选票没有选民纪录,但仍被算在内;他们说,有50张选票在打孔卡片制表机上跑了好几次。还有一名女性,说她的儿子已经去世,但却以某种方式投票了。这是单单一个县的许多众多指控之一。”

大数据机构大数据民意调查(Big Data Poll)主任巴瑞斯(Richard Baris)表示,分析选举数据后发现,有约9500位选民,先前就被社会保障残疾保险(SSDI)确认已经死亡,但在密歇根州的邮寄投票数据库中,却被标记为“已经邮寄投票”。密歇根州务卿发言人虽然(Tracy Wimmer)虽然对英文大纪元强调,即使有人试图代表死者投票,投票将被拒绝,但却没有提供有多少张选票已被拒绝的数据。

川普周二在推特上发文表示,“我们正在取得巨大进展,结果下周就会出来。让美国再次伟大!”并表示“我们会赢!”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