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英國政府將全面禁止華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8日訊】【今日點擊】(3819-1)

提要
英國政府將全面禁止中國電訊巨頭華為
FBI局長稱中國對美情報滲透不擇手段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港版國安法不是一般的法律,接觸了一些普通的朋友,絕大多數人根本意識不到,人家港版國安法本身的力度,絕大多數人,根本沒把它當回事。我說人家港版國安法掌控了全人類,就是第38條,所以把自己做了個三八。能夠掌控全人類來訓導全人類,這個某種程度上管制著全人類,你難道沒意識到你自己是被羞辱的嗎?遇到的幾乎大陸人沒有任何人能意識到,沒有任何人意識到。我說你要明白,你現在生活在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跟香港有相互引渡條約。

而這個引渡條約,當你在這個推特上說,說我看習近平像個豬,這是違反港版國安法的。因為當你說習近平像個豬似的,你等於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因為這個國家政權現在是姓習的,姓習的對不對,那你就涉嫌顛覆,而且你煽動顛覆,因為你在推特上發的。那怎麼樣?香港的警務處的處長,可以發出通緝令通緝你,要求你在美國、澳大利亞、加拿大,要求美國、澳大利亞、加拿大,履行國際法下的應盡的義務之原則,抓你然後引渡到香港。很多人不是都覺得說,這地方司法是獨立的就得如何如何嗎,這地方很安穩嘛,你記住這是你今天真正面臨的。

可能有人說,哎呀,它哪兒管得著我呀?你是個傻蛋。港版國安法細則第43條,要求外國或香港的政治組織,或者它的相應的代理人,在香港警務處處長,因為國安法國家安全的問題,中國國家安全的問題,他有權利要求你,提供相應的資訊、信息、內容,以及所有有關的內容。而這個內容,是涉及到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的,但你是外國人、你是台灣人,而這個香港的警務處處長,要求你提供諮詢,來保護中華人民共和國。你想過這是什麼問題嗎?對吧,荒謬至極,就是天下的傻瓜都不會這麼做,但他做了,這是條法律,如果你不去配合香港警務處處長,將罰款你10萬港幣,坐監半年,法律。

那你逼得這個蔡英文自己都說話了,那你不能不說話,它是法律欸,很多人沒有法律意識,沒有意識到這條的荒謬性。今天的香港警務處處長,可以要求川普提供有關蓬佩奧,是如何要推翻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如果川普接了訊令,不回覆香港的警務處處長的話,罰他川普10萬港幣、入監半年。向美國的FBI發出通緝令,通緝美國總統川普,因為他違反了香港國安法,你覺得荒唐嗎?人家是法律,這是今天人們,太普遍的人都意識不到,它的可笑但它的真實,它的可笑但它的真實,這是真真切切的。

所以它有兩條,一條38條,第38條就是全世界所有的人,都在它的控制之下,你都有可能犯法。第43條要求台灣、外國,它把台灣跟外國並稱了,所以其實它自己給分裂了。把台灣跟外國並稱之後,要求所有人都要提供相應的資料,那中華民國存在的本身,就是違反港版國安法,因為它存在的本身,就是抗衡和推翻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不接受它、不承認它,它這條法律給寫得,自己給寫了辦算,但它就這麼寫的。所以我一直提醒大家,它荒唐嗎?它荒謬嗎?但它荒唐荒謬是從生命的道理上,但是從法律的道理上它是真的,它真是個東西,可笑更可怕,更可笑是今天的絕大多數人,意識不到它的嚴重性。

但這裡面反應最快的,你不能不說加拿大的總理小土豆,反應非常快,第一時間斷絕跟,就是終止跟香港之間的引渡條約,他是知道這是真的。你看他就那樣,有人說他是什麼誰的私生子沒關係,但人家在這點上認識最快,挺不容易的。所以人類遭到了真正真正的威脅,但沒有幾個人能認識到,都樂在自己眼前那點兒事,買房子、置地、倒股票的,挺可憐的。

FBI局長稱中國對美情報滲透不擇手段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FBI的局長在不同的環境中,高調指責中共國,對美國的整個情報系統的滲透。這是他昨天在華盛頓的哈德遜研究所,發表了有關針對中共反間諜工作的講話,中共國對美國的間諜的滲透無所不在。那這是近年來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針對中共國的間諜行為,最詳盡的一次表達。他說現在FBI手裡頭有5000個案子,5000個案子裡面的50%到55,都是與中共國有關,現在每10個小時就增加一個,與中共有關的間諜案子,這是今天的美國,在中共國的全面滲透之下,它不得不面對的現實。

克里斯托弗雷在講話中特別提到,中共國的獵狐行動,他說廣為確定的準則和法治的公然威脅。這個獵狐行動在過去時間裡面,是以反腐而做的,那主導這件事情,當然依然是當時就是王岐山。所以當時是為了能夠抓捕那些,逃到海外的所有這些貪官,所以當時的概念,它在打擊著中共的生命的本身,這是客觀存在的 沒錯的。它所用的手段呢,這是用的手段,很多人在美國有幾百人,遭到獵狐行動的威脅,這些人大部分拿到了美國綠卡,甚至某些人已經轉成了美國公民。那中共國的獵人就進入,找到這些人,進入他們的家庭,進入與他正常接觸,那正常接觸之後就拿出了恐嚇的方式,對不對。

要不然你回國,要不然你自殺,今天反正你得消滅,如果你想不死你就回國,如果你想,如果你那什麼的話我今天就殺了你。所有這些賺了錢的人,他都會有一個問題,就是他的錢,在國內的錢,賺出來的錢都不是好來的,對不對。那人說它怎麼威脅?它很簡單啦,你今天買的房子、置的地對不對,你女兒上的學,這筆錢都不是正路的。當這筆錢不是正路的時候,當你進入美國境內的時候,你在規劃,向美國規劃的時候,你申請你的綠卡對不對,獲得你的公民,都是在欺騙的基礎上完成的對吧。

說小魏我現在手裡有你資料對吧,你今天拿走了300萬,你今天250萬買這個房子,這個錢是你偷來的,你今天不聽我的,我今天就可以跟美國FBI撂了你的底。我撂了你的底,那你在欺騙美國政府,在西方社會,當你欺騙美國政府,欺騙任何國家的時候,這個西方國家的時候,這是大罪,這是大罪。你的房子會沒收、 你的錢財會被凍結、你女兒在史坦福正在讀書呢,喀嚓就完蛋了,這是事實,這種威脅我都知道怎麼做。所有賺了錢的到外面都是這個,所以他們為什麼不說話, 他不敢,因為他錢就是這麼來的,而今天的國人99%都是這麼掙錢。那好嘍,你 你想好了啊,你女兒、你兒子、活著不活著,他的學上不上,你的房子留著不留著,你想方便了、想明白了,你現在坐地死嘍,這事我不找後帳,錢我也不凍你, 咱也不說話。要不然你回國,要不然你回國,我只辦你,你們家人留下,所以這是他的獵狐行動。

但裡面出現了巨大的問題,這個人已經成為美國人了,你是外國的情報機構,外國的法治機構,在美國的本土,在美國的本土傷害了一個具體美國公民,威脅一個具體美國公民,從而置他於死地,這是一個國家主權的問題。所以FBI講述了,這是對法治的威脅對吧,但它這東西就看你談哪頭嘍。那你從另外一頭上說,人家說了,我替你清除了這個異己,對不對,他騙了你美國政府,我去把他整死了,你們幹嘛不還謝謝我呀。這理就攪渾水了吧,這個理完全就攪渾水了,我以為這就是今天中共國的實質嘍。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