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英国政府将全面禁止华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08日讯】【今日点击】(3819-1)

提要
英国政府将全面禁止中国电讯巨头华为
FBI局长称中国对美情报渗透不择手段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港版国安法不是一般的法律,接触了一些普通的朋友,绝大多数人根本意识不到,人家港版国安法本身的力度,绝大多数人,根本没把它当回事。我说人家港版国安法掌控了全人类,就是第38条,所以把自己做了个三八。能够掌控全人类来训导全人类,这个某种程度上管制着全人类,你难道没意识到你自己是被羞辱的吗?遇到的几乎大陆人没有任何人能意识到,没有任何人意识到。我说你要明白,你现在生活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跟香港有相互引渡条约。

而这个引渡条约,当你在这个推特上说,说我看习近平像个猪,这是违反港版国安法的。因为当你说习近平像个猪似的,你等于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因为这个国家政权现在是姓习的,姓习的对不对,那你就涉嫌颠覆,而且你煽动颠覆,因为你在推特上发的。那怎么样?香港的警务处的处长,可以发出通缉令通缉你,要求你在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要求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履行国际法下的应尽的义务之原则,抓你然后引渡到香港。很多人不是都觉得说,这地方司法是独立的就得如何如何吗,这地方很安稳嘛,你记住这是你今天真正面临的。

可能有人说,哎呀,它哪儿管得着我呀?你是个傻蛋。港版国安法细则第43条,要求外国或香港的政治组织,或者它的相应的代理人,在香港警务处处长,因为国安法国家安全的问题,中国国家安全的问题,他有权利要求你,提供相应的资讯、信息、内容,以及所有有关的内容。而这个内容,是涉及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的,但你是外国人、你是台湾人,而这个香港的警务处处长,要求你提供咨询,来保护中华人民共和国。你想过这是什么问题吗?对吧,荒谬至极,就是天下的傻瓜都不会这么做,但他做了,这是条法律,如果你不去配合香港警务处处长,将罚款你10万港币,坐监半年,法律。

那你逼得这个蔡英文自己都说话了,那你不能不说话,它是法律欸,很多人没有法律意识,没有意识到这条的荒谬性。今天的香港警务处处长,可以要求川普提供有关蓬佩奥,是如何要推翻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如果川普接了讯令,不回复香港的警务处处长的话,罚他川普10万港币、入监半年。向美国的FBI发出通缉令,通缉美国总统川普,因为他违反了香港国安法,你觉得荒唐吗?人家是法律,这是今天人们,太普遍的人都意识不到,它的可笑但它的真实,它的可笑但它的真实,这是真真切切的。

所以它有两条,一条38条,第38条就是全世界所有的人,都在它的控制之下,你都有可能犯法。第43条要求台湾、外国,它把台湾跟外国并称了,所以其实它自己给分裂了。把台湾跟外国并称之后,要求所有人都要提供相应的资料,那中华民国存在的本身,就是违反港版国安法,因为它存在的本身,就是抗衡和推翻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不接受它、不承认它,它这条法律给写得,自己给写了办算,但它就这么写的。所以我一直提醒大家,它荒唐吗?它荒谬吗?但它荒唐荒谬是从生命的道理上,但是从法律的道理上它是真的,它真是个东西,可笑更可怕,更可笑是今天的绝大多数人,意识不到它的严重性。

但这里面反应最快的,你不能不说加拿大的总理小土豆,反应非常快,第一时间断绝跟,就是终止跟香港之间的引渡条约,他是知道这是真的。你看他就那样,有人说他是什么谁的私生子没关系,但人家在这点上认识最快,挺不容易的。所以人类遭到了真正真正的威胁,但没有几个人能认识到,都乐在自己眼前那点儿事,买房子、置地、倒股票的,挺可怜的。

FBI局长称中国对美情报渗透不择手段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美国FBI的局长在不同的环境中,高调指责中共国,对美国的整个情报系统的渗透。这是他昨天在华盛顿的哈德逊研究所,发表了有关针对中共反间谍工作的讲话,中共国对美国的间谍的渗透无所不在。那这是近年来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针对中共国的间谍行为,最详尽的一次表达。他说现在FBI手里头有5000个案子,5000个案子里面的50%到55,都是与中共国有关,现在每10个小时就增加一个,与中共有关的间谍案子,这是今天的美国,在中共国的全面渗透之下,它不得不面对的现实。

克里斯托弗雷在讲话中特别提到,中共国的猎狐行动,他说广为确定的准则和法治的公然威胁。这个猎狐行动在过去时间里面,是以反腐而做的,那主导这件事情,当然依然是当时就是王岐山。所以当时是为了能够抓捕那些,逃到海外的所有这些贪官,所以当时的概念,它在打击着中共的生命的本身,这是客观存在的 没错的。它所用的手段呢,这是用的手段,很多人在美国有几百人,遭到猎狐行动的威胁,这些人大部分拿到了美国绿卡,甚至某些人已经转成了美国公民。那中共国的猎人就进入,找到这些人,进入他们的家庭,进入与他正常接触,那正常接触之后就拿出了恐吓的方式,对不对。

要不然你回国,要不然你自杀,今天反正你得消灭,如果你想不死你就回国,如果你想,如果你那什么的话我今天就杀了你。所有这些赚了钱的人,他都会有一个问题,就是他的钱,在国内的钱,赚出来的钱都不是好来的,对不对。那人说它怎么威胁?它很简单啦,你今天买的房子、置的地对不对,你女儿上的学,这笔钱都不是正路的。当这笔钱不是正路的时候,当你进入美国境内的时候,你在规划,向美国规划的时候,你申请你的绿卡对不对,获得你的公民,都是在欺骗的基础上完成的对吧。

说小魏我现在手里有你资料对吧,你今天拿走了300万,你今天250万买这个房子,这个钱是你偷来的,你今天不听我的,我今天就可以跟美国FBI撂了你的底。我撂了你的底,那你在欺骗美国政府,在西方社会,当你欺骗美国政府,欺骗任何国家的时候,这个西方国家的时候,这是大罪,这是大罪。你的房子会没收、 你的钱财会被冻结、你女儿在史坦福正在读书呢,喀嚓就完蛋了,这是事实,这种威胁我都知道怎么做。所有赚了钱的到外面都是这个,所以他们为什么不说话, 他不敢,因为他钱就是这么来的,而今天的国人99%都是这么挣钱。那好喽,你 你想好了啊,你女儿、你儿子、活着不活着,他的学上不上,你的房子留着不留着,你想方便了、想明白了,你现在坐地死喽,这事我不找后帐,钱我也不冻你, 咱也不说话。要不然你回国,要不然你回国,我只办你,你们家人留下,所以这是他的猎狐行动。

但里面出现了巨大的问题,这个人已经成为美国人了,你是外国的情报机构,外国的法治机构,在美国的本土,在美国的本土伤害了一个具体美国公民,威胁一个具体美国公民,从而置他于死地,这是一个国家主权的问题。所以FBI讲述了,这是对法治的威胁对吧,但它这东西就看你谈哪头喽。那你从另外一头上说,人家说了,我替你清除了这个异己,对不对,他骗了你美国政府,我去把他整死了,你们干嘛不还谢谢我呀。这理就搅浑水了吧,这个理完全就搅浑水了,我以为这就是今天中共国的实质喽。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