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孫楊違反奧運興奮劑規則 遭8年禁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9日訊】【今日點擊】(3708-2)

提要
孫楊違反奧運興奮劑規則 遭8年禁賽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人誰是loser,就是誰是失敗者,誰是勝利者?在今天中共體制之下,在無神論跟進化論的背景之下,這是今天中國人,無論男女,大多數人在他的心目中所塑造的生命價值觀。一切都是攀比的,一必都是妒嫉的,一切那種內在的根本根源,滲透在生活中的各個方面。在停車場去占停車位的,只要有任何免費產品,上去就搶上去就抓的,其實都是一種占有的文化,一種勝利的概念。如果把它稱為文化的話,那鬼魔的東西也叫文化嘍。那毛澤東在對外是禁慾主義者,但當他奪得政權之後,給他中共最上層的官員們一起換老婆。而毛澤東給他們的爹大開本的金瓶梅200份,你說這些邪了門了對不對。

所以這樣的一種,就是黑白顛倒、內外顛倒的概念,叫什麼內衣外穿,都是反的。男的成女的,女的成男的對吧,男人要靠女人的讚揚,來表現自己的偉岸,就像李連英。說你老說這個,他就是這麼來的,今天的共產黨的文化,一直走到今天就這個,這就是今天中國人生命的價值觀。所以他品質跟一切全都錯位了,以勝利者的姿態出現,到處都是。所以這個觀念相當難,不容易的。孫楊,我們跟大家分享一段視頻。孫楊,這是今天中共體制之下的佼佼者,這是一個年輕人。在這種勝者王侯敗者寇,一切我是爺對不對。在這個背景之下,不擇手段達到自己的目的,不顧廉恥,只要我戰勝你。我使出陰招損招,你跟我講什麼招都沒關係,我都無所謂,我只要踩死你。對方那個是英國的游泳隊的人,那他就講,指著那個英國小伙子說,你就是個loser,你就是個失敗者,我是個勝利者,你就是個失敗者。

孫楊違反奧運興奮劑規則遭8年禁賽

前兩天科比的最後一次的紀念會,在洛杉磯湖人隊的主場,那喬丹做了長達10分鐘的發言,淚流滿面。我經歷過的是喬丹的年代跟科比的年代,他們倆是相互接洽的。永遠的話題,就是喬丹是球王還是科比是球王。而喬丹是淚流滿面,在跟大家講說,誰比誰有什麼用,我是他大哥,他是我兄弟。那在現實的環境中很多人把,喬丹不願意在公開場合露面,他不像大鯊魚他們很願意露面,他不露面,所以多少有一些神祕。那科比在他年輕時,不到18歲,就成為了全明星隊的球員,他投籃的分數也超過了喬丹,但是他願意就是一個喬丹的弟弟、小弟,那喬丹就是一個他大哥。這是一個正常的社會環境當中正常人的表現。

這不是,這是連牲口都不如,但是這是舉國體制的精髓,這是今天滲透很多中國人現實生活中的一切。傷害著家庭,損害著自己子女的尊嚴,相互汙辱著對方,沒有任何意識。他的文化基礎為什麼是這個,他的爺爺的爺爺是猴變的,毛還沒退完呢,進化論的一切。內心中沒有任何敬仰,所以就變得肆無忌憚,但這是舉國體制當中推崇的東西。所以就造成,沒跟你說嗎,這種男人連人都不配,但他是這個體制的犧牲品。而他的做法就像現在對吧,大國戰役,在武漢人,家破人亡的過程中,習近平在講述他的偉岸。他龜縮在沒人知道的地方,在幽暗的燈光的背景之下照出他偉岸的陰影,指揮著全國人民抗擊疫情。但他絕不去武漢,是一個道理對吧。上自總書記,再到球星,然後再到那個全世界搶購口罩普通的人,所以恰恰他就沒有一個意識,在這樣的瘟疫的過程中,是神對那些進化論與無神論,和崇拜科學為全部的人的直接的懲罰。

孫楊違反興奮劑的規則,遭到8年禁賽,無緣東京奧運。他好像今年28歲,禁賽的原因呢,這個檢查運動員,特別是優秀的運動員,國際反興奮劑委員會會突然造訪,沒有任何標誌的會突然造訪,他有一次被抓住了。然後他竟然把收集的樣品,尿樣,收集樣品,故意給它打碎,然後再誣告對方,故意打碎誣告對方。切實執行習總書記依法治國的根本,以法律之名使共產黨邪惡之理,這是今天現實的環境。所以呢這件事情拖了2年,結果他現在呢直接,就是今天宣布即日開始禁賽,基本就把他廢了,8年,游泳運動員就把他完全廢掉了。國際體育仲裁法庭28日判孫楊敗訴,禁賽8年,即日生效。3屆奧運冠軍,因缺少2018年9月分的興奮劑的檢測而被禁賽8年,意味著他終結自己的體育生涯。新華社說他計劃對於這一決定提出上訴,他說這是不公平的,他堅信他是清白的。

永遠是這樣,習近平永遠認為自己是偉岸的。這個體制,到處去搶這個口罩,永遠認為他是這世界上最聰明的。你知道在無神論跟進化論的背景之下,這些人連自尊都不懂,他的自尊只有他勝利者的臉面。當他勝利的時候,他嘲笑所有那些被他戰勝的人。當他一旦失敗的時候,他埋怨所有周邊幫助過他的人。可以落在很多大多數中國人身上,怨氣沖天。在一個家庭中,媳婦抱怨老公,老公抱怨媳婦,到處都是。不隨他願,立刻就全賴你。他剛放完屁,全賴你昨天給我吃豆子,他就是這個囉,所以這是一個很有趣很有趣的故事。他上訴可以,但是呢奧運會在他上訴期間,他不可能參加任何運動。我們說不上這樣的一個時代感,在這樣一個背景之下代表什麼,但他代表的,就是孫楊代表的是今天中共國的生命價值觀。

疫情至少延伸到48個國家,全世界大概有190多個國家和地區,48個國家就超過4分之一了。而全球的概念主要集中在韓國、伊朗跟這個義大利。義大利、伊朗為中心,歐洲跟中東持續大規模擴散。義大利確診650人,死了17個,一天又多死了6個,歐洲15個國家出現感染。伊朗245人,死了26個。那現在伊朗不是,應該是500多個。最近過去這兩個國家繼續在其他地方傳播病毒,科威特43例全都跟伊朗有關。而最嚴重的是韓國,已經超過2000人,它大概死了也是17個。

日本政府要求全國中小學停課1個月,一直到3月分,3月分結束。那伊朗取消了主要城市星期五的祈禱活動。沙特禁止朝拜者訪問麥加。在美國,官員舉報說措施不當,聯邦防衛工作者,被派去幫助那些撤僑的之後的被隔離的美國人之後,他們沒有得到適當的保障。在美國,其實美國國家籍別的疾病控制中心,對美國非常不樂觀,他也認為在這樣大的疫情當中,沒有誰能夠逃出的。哈佛的一個病毒學專家認為,人類70%將被感染,在未來的一年之內。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