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啟動L車提前停擺計劃 公車專線嚴格執法

【新唐人2018年08月07日訊】紐約地鐵L線路,將在明年4月關閉維修,不過為了大整修工程的準備工作,L車的部分線路將從本週末開始,進行總共15個週末的階段性停擺。

出於為明年的關閉維修提供方便,MTA將從本週末開始,到明年4月之間的15個週末,提前關閉L地鐵線路從曼哈頓8大道/14街至布魯克林貝福德大道之間的線路服務。

關閉的時間為,今年8月11-12號,10月的所有週末,11月的10-11號,17-18號,明年2月的所有週末,3月的前3個週末,以及4月的13-14號。

MTA表示,提前階段性關閉L車部分服務期間,鄰近的地鐵線路例如J、Z、M、C、G以及巴士線路都會增加服務,作為乘客出行的代替方案。

紐約市交通局特別強調,停擺期間,開設巴士專用線路,交通局會與紐約市警合作,制定嚴格的執法措施,保證公車專用道的暢通。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