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启动L车提前停摆计划 公车专线严格执法

【新唐人2018年08月07日讯】纽约地铁L线路,将在明年4月关闭维修,不过为了大整修工程的准备工作,L车的部分线路将从本周末开始,进行总共15个周末的阶段性停摆。

出于为明年的关闭维修提供方便,MTA将从本周末开始,到明年4月之间的15个周末,提前关闭L地铁线路从曼哈顿8大道/14街至布鲁克林贝福德大道之间的线路服务。

关闭的时间为,今年8月11-12号,10月的所有周末,11月的10-11号,17-18号,明年2月的所有周末,3月的前3个周末,以及4月的13-14号。

MTA表示,提前阶段性关闭L车部分服务期间,邻近的地铁线路例如J、Z、M、C、G以及巴士线路都会增加服务,作为乘客出行的代替方案。

纽约市交通局特别强调,停摆期间,开设巴士专用线路,交通局会与纽约市警合作,制定严格的执法措施,保证公车专用道的畅通。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