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呈現美味 韓國麵館Manna Noodle

【新唐人2016年08月18日訊】美味的料理,源自用心烹飪。在Long Point Rd的韓國城,有一家用心做麵食的韓國麵館Manna Noodle,我們一起去看一下。

在休斯頓韓國城,有一家正宗的韓國麵館Manna Noodle。今天,我們為大家介紹幾道在韓劇裡經常出現的韓國料理

Manna Noodle的店主兼主廚Sonna Kim,介紹了她的招牌料理——韓國海鮮麵。

Manna Noodle店主兼主廚Sonna Kim:「這一道料理是韓國海鮮麵,這來自我的心,是我用心做的。湯底是用牛骨與蔬菜做的,裡邊配有海鮮,以及新鮮蔬菜。湯是這樣熬制的,70磅的牛骨,煲上10-12個小時,這並不那麼容易,不過我希望你健康,我希望你能享受美味。我希望品嚐起來純粹是蔬菜與牛骨湯的味道,所以我不放任何化學調味品。

店內的一位顧客品嚐了海鮮麵,她讚美了這裡的食物:「這道料理非常好,味道很豐富,辣的,但又不會太辣,非常好,海鮮也非常好。我絕對會再回來這家店的。這裡的泡菜也非常棒,是我吃過的最好吃的泡菜之一。」

Kim還介紹了其他幾道經典料理:「這是炒年糕,裡邊有年糕、魚糕,還有蔬菜和粉條。然後這個是炸醬麵,裡邊有黑豆製作的厚重醬料,以及蔬菜和牛肉。」

Manna Noodle店主兼主廚Sonna Kim:「我喜歡吃自己做的料理,如果你不喜歡吃自己做的料理,你也不會想呈現給別人的。當我做料理的時候,我享受其中。」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