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述中共迫害法轮功20年 明慧书籍获国家级荣誉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8日讯】近日,美国独立图书出版商协会宣布,由明慧出版中心出版的英文书籍《明慧报告: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迫害二十年》,荣获“富兰克林奖”系列奖项中的“比尔‧费舍尔最佳首发书籍奖”银奖。这项奖项,被认为是独立出版商,所能获得的最高国家级荣誉之一。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执行主任Levi Browde(2019.7):“在过去的20年里,(中国)数百万人被绑架或监禁,数十万人受到酷刑或遭受可怕的虐待和监禁,数千人被折磨致死,而这些只是我们知道的案例。”

一本详细记载中共政权,迫害中国法轮功学员的英文书籍,《明慧报告: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迫害二十年》(Minghui Report: The 20-Year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in China),14日获得美国最大出版协会,美国独立图书出版商协会(Independent Book Publishers Association,简称IBPA)颁发“富兰克林奖”(Benjamin Franklin Award)系列奖项中的“最佳首发书籍”银奖

明慧出版中心代表David Li(2021.5.14):“作为一个新兴出版商,我们很荣幸能为中国一群和平的修炼人发声。

《明慧报告: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迫害二十年》是由明慧出版社的第一本书,全书共450页,采用明慧网从中国收集的第一手资料,讲述过去二十年,中国的法轮功学员所面对的迫害。

美国中西部书评(MidWest Book Review,简称MBR)2020年4月将《明慧二十年报告》列为推荐书籍;澳洲《新闻周刊》(News Weekly)同年8月刊文“中共对中国人发动的战争”,撰稿人威斯特摩(Peter Westmore)写道,“对于那些担心中共在世界范围内滥用权力的人来说,这本书是必不可少的信息来源。(这本书)应该入驻奥洲的每个图书馆,也应该成为澳洲所有议员办公室的参考书。”

明慧出版中心代表David Li(2021.5.14):“面对中共的封锁与监控,这些修炼者不顾个人安危从中国境内获取信息的勇气,是无法用语言描述的。”

明慧出版中心这次获得的“比尔‧费舍尔最佳首发书籍奖”(The Bill Fisher Award for Best First Book (Nonfiction)),是“富兰克林奖”系列奖项中备受关注的特别奖。今年是美国独立图书出版商协会第33届“富兰克林奖”,由160多位评审评选书籍,被认为是独立出版商,所能获得的最高的国家级荣誉之一。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芮甄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