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两架教练机空中相撞 飞行员弹射逃生1人轻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8日讯】美军两架海军教练机17日在南德州上空相撞,一架顺利降落,另一架两名人员弹射逃生,其中1人轻伤。出事原因仍待厘清,海军和当地官员已展开调查。

事发在17日上午11时左右,在德州圣体城(Corpus Christi)西南方约80公里的里卡多(Ricardo)。据海军空训总部(Chief of Naval Air Training)声明,两架英国制的T-45C苍鹰(Goshawk)教练机空中相撞

一架内有学员和教练的飞机顺利降落在附近的金斯维尔海军航空站(Naval Air Station Kingsville);另一架则在学员和教练平安弹射后于不远处坠机,其中一人在圣体城医院治疗轻伤。

海军空训总部(Chief of Naval Air Training)通报,没有其他伤亡或注意到有其他附带灾情。

T-45C是专门训练新飞行员的教练机,学生在模拟机中进行训练后,再与教练员一起进行实时飞行训练。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