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官员遭受“哈瓦那综合症” 美国加强调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8日讯】美国去年年底出现两名白宫官员疑似受到不明能量攻击,导致身体疾病,而这种情况,与美国近年来海外人员遭遇到的“哈瓦那综合症”十分相像。据报导,美国国会和拜登政府已经加大力度,调查这种威胁的原因和背后力量。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去年年底,白宫的两名国家安全委员会官员,遭到疑似不明来源的能量攻击,导致莫名其妙的出现身体不适,其中一名受害官员甚至需要立刻就医。

而患者出现的症状,与之前美国驻外人员遭受的“哈瓦那综合症”十分类似。

“哈瓦那综合症”是指,美国驻古巴首都哈瓦那使馆人员在2016年之后出现疑似被不明能量攻击的事件,患病的人出现耳鸣、晕眩、剧烈头痛、恶心、丧失听力和平衡力以及长期脑损伤

今年3月,美国国家科学院(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出现这些症状的原因,最有可能是受到定向脉冲射频能量攻击所致。定向脉冲射频能量是一种范围较广的能量类别,其中可能包括微波辐射。

尽管两例都不严重,但由于这种现象已经出现在美国总统的家门口,因此格外引起注意,美国国会已经敦促拜登政府彻查事情的来龙去脉。

美国国防官员向参众两院军事委员会指出,虽然还没有足够的证据,但中共和俄罗斯都有幕后操纵的嫌疑。

国家情报中心主管办公室的发言人,上周二(5月)发出声明表示,拜登政府已经开始加大力度追查事故的原因,CNN也报导,中情局局长也已经开始,每天听取有关该事件的简报。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