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贵州15天连降冰雹 陆8省齐发灾害预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8日讯】接下来,带您关注一组,中国新闻事件。

贵州15天连降冰雹 陆8省齐发灾害预警
中国异象频现,贵州已经连续15天下冰雹,15日更突遇14级大风。近期暴雨、狂风、雷电、冰雹等恶劣的天气同时袭击中国各地。5月16到17日,至少8个省份发布雷暴、狂风、冰雹、山洪灾害等预警。

中共严管后 三大电商股价暴跌 市值蒸发三万亿
近期,中国电商巨头拼多多、京东、阿里巴巴的股价从高位跌落,相当惨烈,3只股票平均跌幅40.56%,合计市值蒸发3.08万亿元人民币,约台币13兆。此外,美团股价近日已经历了“九连跌”。有分析认为,中共当局的反垄断管制压力是中国电商股价暴跌的原因之一。

日本展开攻势 首次点名中共为网攻罪魁祸首
警察厅长官松本光弘,4月22日在记者会上,正式确认中共对日本的网络攻击负责后,在国际网络安全界引起了轰动。“日经”称,这是日本首次展开攻势,将北京列为对该国网络攻击的罪魁祸首。从那时起,日本国家警察厅收到了大量来自外国政府和媒体组织的大量问题,询问有关中共网络攻击的相关问题。

何俊仁称为民主还押不后悔 陈皓桓寄语港人莫放弃
17日,香港区域法院审理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支联会主席李卓人、副主席何俊仁等10名民主派人士,被指2019年10月1日中共国殇日参与非法集结。10名被告都承认一项组织未经批准集结罪。案件将于5月24日听取辩方求情,5月28日判刑。民阵召集人陈皓桓表示已做好准备,呼吁港人不要放弃民主自由等基本权利。何俊仁则强调,失去自由是为更多市民能行使公民权利,绝对义无反顾,不会后悔。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