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休斯顿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6日讯】请看一组休斯顿新闻简讯

休斯顿布什国际机场增添一家新的航空公司。名为 Sun Country 航空公司从本周四开始,提供休斯顿与明尼阿波利斯之间的航班。布什机场还宣布,今年,Sun Country 航空公司还将提供另外两个季节性的航线,一个是在5月27日开始的,休斯顿与墨西哥坎库直飞航线,另一个是从9月2日开始的,休斯顿与拉斯维加斯之间的直飞航线。

哈里斯郡警署推出民众报案新渠道。警署说,只要有网络相机或者带有相机的手机,就可以通过视讯的方式,直接向警署报案。案件包括轻度犯罪,财产丢失,窃贼盗窃。视讯报案方式从周一到周五,早上8点到下午4点。周末不开放。哈里斯郡警署说,网络视讯报案方式的思路来自于去年疫情下,很多事情从面对面转到网络上举行。他们希望网络视讯报案方式简化报案手续,同时提升警员的效率。只要到哈里斯郡警署网站 HarrisCountySO.org,选择 报案 一栏下面的 网上报案,然后走到下面,选择 视讯警员,就可以启动报案流程。

美国疾控中心近日宣布,完成疫苗接种人的可以在室内不用戴口罩。休斯顿独立学区表示,会就CDC的新建议,评估学区情况后,在做决定。但是当前不会改变学区现行的政策,所有人还是必须继续在校园和设施内戴口罩。

汽车的废气排放处理部件, 催化转化器,因含有昂贵金属成分,从前一段时间开始,一直是盗贼们偷窃的物品,遭盗窃的数量在全国范围内呈现上升趋势,今年失窃数量是去年同期的3倍。休斯顿警察局汽车盗窃组提醒人们小心,并公布了六款经常遭窃的车辆款式。警方还提出以下减少被盗的建议:把车停在照明好的地方,有车库的,把车停入车库,将车的VIN编号刻到部件上,用鲜艳的高温涂漆 涂在部件上,在汽车底部安装档板,升级汽车报警系统,当汽车一侧被抬起,能够发出报警,使用一些汽车额外配件,保护催化转化器防盗。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分台制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