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5日讯】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没有师父的救度就没有今天的我,没有师父的救度,早就被生活的种种不如意压垮了,人类的语言都表达不了对师父的感恩!弟子叩谢师恩!


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1997年喜得大法,人生逆转,原来是疾病缠身的药篓子,心情压抑,穷日子苦日子过得生无可恋;得法后,师父给净化身体,来势汹汹的消业有惊无险,真正感受到什么是无病一身轻的舒畅,身体健康,心情愉快,从内心里感谢师父救度!几经迫害,几经魔难,什么也动摇不了我坚修大法的决心,无论如何,都要跟着师父修炼到最后!


山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山西阳泉五矿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太原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庆贺第二十二届“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


山西太原一资料点大法弟子及全家以无限感恩之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无限感恩师尊在无微不至的慈悲救度和保护弟子和我们全家人的同时,还时时加持、帮助、启悟着弟子,赐予弟子智慧和能力,编辑和制作出内容全面到位、质量精美、世人喜闻乐见、广泛传看的具有法轮大法救度众生无边法力的真相优盘、真相资料等所有无比珍贵的大法资料和救度众生的宝。
弟子们时刻铭记师尊的教诲和众生的期盼,倍加珍惜师尊为成就弟子和为众生得救以师尊的无量慈悲及巨大承受和付出延续来的宝贵时间,倍加珍惜师尊慈悲赐予弟子们的正法修炼的万古机缘,学好法,修好自己,更加用心尽力的做好师尊教导的三件事,更好地证实大法、助师正法、救度更多的众生,圆容好师尊所要的,直至圆满随师还。
值此第二十二届“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弟子们和全家以无限感恩之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颂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谢谢师父!
山西太原大法弟子合十跪拜 叩谢师恩


山西省晋城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华诞
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
今生有幸遇师尊慈悲苦度,得大法佛恩浩荡,弟子唯有多学法,修己救人,以报师恩!
叩拜师父,双手合十!


山西忻州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同区俩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大庆市大庆市俩老年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省平定南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是师父一次次的保护走过了风风雨雨十四年的修炼路,感恩慈悲的师父!今后紧跟正法进程 做好三件事 让师父放心。师尊辛苦了
弟子叩拜


山西长治郊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法轮大法在全世界弘传29年!
山西长治郊区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11日


山西太原一大法弟子携全家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们要在今后不多的修炼时间里配合好,多救人,让师父少操心!谢谢师父!




山西阳泉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阳泉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山西阳泉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阳泉一夫妻大法弟子敬上


山西阳泉五矿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辛苦了!弟子一定坚定不移地紧跟正法进程,不管前面还有多长的路,一定跟随师尊走到底,无论多么艰难,请师尊放心 。
山西阳泉五矿大法弟子携家人叩拜


山西阳泉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山西阳泉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山西省太原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弘传二十九周年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西省太原市大法弟子敬上


山西太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中土难生、人身难得、正法难遇的滚滚红尘中,我们生逢伟大的师尊将法轮佛法洪传于世,得到了这万古难遇的宇宙大法是多么的幸运!在这二十多年中,我们经历了风风雨雨、黑云压顶、百折不回的魔炼。
师尊啊!是您把我们从地狱中捞出洗净,拉着我们的手,在跌倒中把我们扶起走向成熟;二十多个三百六十五天,弟子们沐浴在您的佛光里,每一步的攀登与升华都倾注着师尊无量的慈悲与心血;修炼法轮大法,我们明白了做人的真正目地一同化真、善、忍,返本归真。弟子们唯有精进再精进,不辱使命,做好三件事,圆容师尊所要的,多救众生,跟随师父返回真正的、无限美好的天国家苑。
山西太原全体大法弟子合十敬拜


山西太原万柏林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苍宇历劫,是您,为众生承受巨难再造新宇;是您,把满身业力的弟子从地狱捞起洗净;是您,开创亘古未有的崭新穹宇普度众生;是您,时刻保护弟子度过一关又一难,为弟子铺就回天之路。
感恩师尊无量慈悲,赐予我们修好自己、正念除恶、解救众生的历史机缘,也给予世人与众生得救的机会。我们倍加珍惜师父用巨大的承受和付出延续来的这每一天每一刻,正念正行,以法为师,真修实修,做好三件事,完成大法弟子的神圣使命。
在此,弟子们叩谢师父的洪大慈悲!叩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太原万柏林区全体大法弟子合十叩拜


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万分珍惜师父赐予我们的修炼机缘,感恩师父用巨大承受为我们、为众生延续来的宝贵时间。弟子们深知责任重大,只有学好法,修好自己,才能更好的助师救度众生。弟子们会努力跟上师尊的正法进程,兑现誓约。亿万年的等待只为这一回。


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感谢您的慈悲救度!
在这正法最后的关键时刻,我们一定学好法,炼好功,修心性、去执著,放下名利情,讲真相救众生。抓紧时间坚定实修,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大愿,随师返家园。


山西太原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啦!热烈祝贺师尊七十华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是您将大法传遍了苍宇间,救度了无量无计的众生。慈悲的您在风风雨雨中,带领弟子们一路斩妖除魔,历尽重重艰险、苦难,将大法的美好展现给人间,给众生指出了希望与光明的通天大道。
李洪志大师好!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救的世人这肺腑之言,圆了自己来时的梦,同时拥有了美好的未来。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弟子将精进如初,助师正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弟子想念师尊,盼望与师尊团聚的时刻早日到来!
太原大法弟子 合十跪拜


山西太原小店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太原小店区全体大法弟子满怀对慈悲伟大师尊的崇高敬仰与深深思念,道一声: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一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紧跟师尊,返回美好的家园!谢谢师父!


山西太原晋源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感恩师父的心情无以言表,在正法修炼的最后时刻,一定要多学法,以法为师;加强正念,排除干扰;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
在这普天同庆的神圣时刻,弟子们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们想念师尊,盼望与师尊早日团聚!


山西太原西山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好!弟子们想念您!盼师归!正法进程突飞猛进,人间戏台风云变幻,大法弟子又经历了新的考验。在这幕人间大戏中,我们会更加坚定的信师信法,走正走好师父安排的路,修好自己,讲好真相,更好的证实大法 ,救度众生,堂堂正正的随师父回家。


山西太原迎泽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啊,是您为了宇宙众生从大穹之顶层层下走,历经亿万年的沧桑岁月,赐予了苍穹所有众生能够进入新的未来的宇宙大法,挽救了苍宇的无量众生,为众生付出了自己的一切。您至高无上的洪大慈悲,浩荡佛恩,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们和众生的无限感恩!谢谢师尊对我们和众生的慈悲救度。弟子们会加倍珍惜师尊用巨大的承受延续来的宝贵时间,学好法,向内找,真修实修,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后的路。迎接师父早日回国。


山西省太原市大法弟子的儿子恭祝大法师父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我妈妈是大法弟子,作为儿子我也很自豪。今天是妈妈提醒我说,明天是5﹒13师父的生日暨世界法轮大法日,并得知我的小儿子前几天就上网给大法师父发了贺词,我真是惭愧。我们全家陪着妈妈度过了那段风雨兼程的日子,妈妈给我们全家带来了祥和与幸福,我妈妈总是说,这是师父的功劳、是大法的功劳,在此感谢师父!


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巨城镇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原文链接:山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9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