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5日讯】、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叩拜师尊,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一路保护。在被迫害的十几年里,在黑窝里,濒临死亡的边缘,因为有师父的保护,才能走到今天。浩荡佛恩唯有紧跟师父正法进程,精进实修才能对得起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救度洪恩!叩拜师尊。
足迹踏遍万里路 不惧严寒披星月
遍洒真相百姓间 揭穿邪党无神论
大法福德广传播 救度众生得平安
圆容师尊正法路 精进实修得圆满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辛苦了!千言万语化作一句话:唯有做好三件事才能对得起师父的慈悲救度!


山西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省大同市矿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大同市矿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一名老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盼望师父早日回来!


吉林辽源大法弟子及孙女、孙子四人贺法轮大法日!
贺法轮大法日
祝贺吉日五一三,
法轮大法到人间,
神州再现祥和景,
世纪大同在眼前。
吉林辽源大法弟子蓝云及孙女、孙子四人


山西省忻州一夫妻大法弟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省大同市矿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同祝同庆同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大同阳高全体大法弟子及亲人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父一路保护,弟子们才能走到今天。弟子全家人身体健康,一切顺利,真是得到了福份。听师父的话,按法的要求做,跟师父走到正法结束。圆满跟随师父回家。谢谢师父!


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同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大同广灵县全体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师父和大法的指导下,风风雨雨中在师父和大法的指导下我们又走过了一年,走世界法轮大法的这个神圣的日子里,我们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请师父放心无论岁月多漫长,证实法的路有多艰辛,我们一定要走到最后,修好自己,做好证实法讲真相的历史使命。请师父多一份安慰少一份担心。
山西大同广灵县全体大法弟子祝师父生日快乐!


陕西省太原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太原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大同广灵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磕磕绊绊走过了十年无论以后证实法的路有多艰辛多漫长,一定根师尊走到最后,走好走正我们修炼的路,无悔我们的人生。 山西大同广灵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阳泉市南山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谢谢师父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好好学法、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大法弟子一家合十叩拜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


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全体大法弟子合十叩拜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


山西阳泉一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事事看护,师尊辛苦了。今后一定多学法,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山西阳泉一母子大法弟子敬上


山西省大同市天镇县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叩拜师父!合十谢师恩!


山西太原一家姐妹弟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 您辛苦了!弟子们想念师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都是7.20之前幸运得法的老弟子,在师尊的慈悲引领和保护下一路走到了今天,弟子们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无限感恩。在此,我们一家姐妹弟兄大法弟子双手合十跪拜恩师!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父对我们和全家的慈悲保护与救度!
在同化大法、证实大法的回归路上,无论时日长短、无论形势如何变幻,弟子们都坚定不移的信师信法,坚定正念,精进实修,用心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些操劳。尽心尽力的完成好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满载众生圆满随师还。
值此第二十二届“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弟子们和全家以无限感恩之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颂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谢谢师父!
山西太原一家姐妹弟兄大法弟子 合十跪拜 叩谢师恩


山西太原被迫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谢师尊的悉心保护和救度。这洪大无量的慈悲,弟子无以言表。在走过最艰难的日子里无数次在心中默默的对师尊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今生能成为大法弟子,有多么幸运。弟子唯有听师父的话,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学好法,向内找,修去各种人心执著,同化真、善、忍,纯纯净净的修好自己,理智清醒的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一切。完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历史使命,跟师父回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父!


山西省晋城市阳城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5.13!
在正法的最后的最后,弟子们一定要听师尊的话多学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叩拜师父,双手合十!


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和悉心保护。在正法走到最后的关键时刻,弟子们会再加精进,多学法,遇事向内找,按大法的标准严格要求修好自己,配合整体共同提高。在宇宙正法的最后阶段,在正邪激战中,抓紧时间向世人讲清真相,多救众生,不辱使命,不负师恩,完成史前大愿,随师回家。弟子们盼望早日与师尊团聚。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省太原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正法进程突飞猛进,法正人间在即。弟子们无比珍惜这亘古未有的大法修炼和随师正法的宝贵机缘。
伟大的师尊,请您放心吧!在这宇宙正法的最后阶段,弟子们一定更加精进,多学法,勤炼功,增强发正念,加紧讲真相,做好三件事。我们一定按大法的要求去做,遇到问题向内找,修好自己,互相提醒,互相帮助,整体提高,携手并肩,圆容配合,完成历史使命,跟师尊回家!
在此,弟子们敬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山西省太原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父!今生能成为您的弟子,感到无上的荣耀和幸福。
弟子一定按照师尊的教导,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不辜负师父的救度之恩!


山西太原万柏林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师尊为传宇宙大法,救度众生,解救苍穹圆容不灭,从宇宙大穹之顶层层下走,历尽无数苦难来到人间,将我们从地狱中捞起、洗净,我们从此沐浴在师尊的浩荡佛恩中,同化着宇宙大法,多么幸运,多么幸福!“真、善、忍”的光辉照亮了我的心田,照亮了宇宙寰宇,弟子无法用人间的语言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跟随师尊正法修炼二十多年,在魔难中坚信师尊、坚修大法,在师尊的慈悲引领和保护下一步步走向成熟。作为大法一粒子,弟子要在师尊用巨大的承受和付出延续来的宝贵时间里,修好自己,在法中不断提高升华自己,守住根本,不被世间乱像带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一切,圆满随师还。
山西太原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山西太原万柏林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弟子每一步的提高都凝聚着师尊的无数心血,弟子倾尽所有也无法报答恩师!
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多学法,修好自己,在宇宙正法的最后阶段,尽自己所能,去向那些被中共邪党毒害的世人讲清真相,救度众生,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恭迎师尊归来!迎接法正人间的辉煌时刻!圆满跟师父回家。谢谢师父!
太原万柏林区一老年大法弟子 合十敬拜


山西太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热烈庆祝第二十二届“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

原文链接:山西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8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