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5日讯】


辽宁省大连大连湾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谢谢师父慈悲苦度!师父辛苦了!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俩大法弟子同庆法轮大法日!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欢庆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救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辽宁省大连高新园区大法弟子同庆5.13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瓦房店市四名大法弟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祝贺师父生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大法弟子携全家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一大法弟子祝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精进,一定多学法,向内找,多去执著,圆满随师父回家。


辽宁省大连母女及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小辛寨子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师父辛苦了!
谢谢师父慈悲苦度!感谢师父救命之恩,修炼如初跟上师父正法进程,跟师父回家。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辽宁省大连市开发区夫妻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父慈悲苦度!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谢谢师尊的救命之恩!“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辽宁省大连市一大法弟子学法小组恭贺法轮大法日!




辽宁省大连市瓦房店市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阜新住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及家人祝贺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全家三代人四位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
我们一家在师父的佛恩浩荡下都走入大法修炼。师尊辛苦了!弟子唯有学好法,精进实修,多救人。助师正法早日成功!感谢师尊的苦心救度。弟子跪拜恩师!


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一个大法弟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普兰店市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世间二十九周年!
珍惜在师父的看护下自己走过的路,走好剩下的路。


辽宁省大连市普兰店市区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好!
祝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尊救度之恩,在今后的日子里,弟子一定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让师尊放心!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谢谢师父的救命之恩,我一定要好好修炼,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走好师父安排的路,跟师父回家。
大连大法弟子 秀莲


辽宁省大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日!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感谢师父给予的一切,我一定要听师父的话,修好自己,助师正法,多救人,走好师父安排的路,跟师父回家。
大连大法弟子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一母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和儿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在有限的时间里我们一定要利用好每分每秒,在每一丝每一念中修好自己,破除后天观念,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珍惜这万古机缘,不忘重负,随师回家。


辽宁省大连瓦房店市一学法小组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辽宁大连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伟大师尊70岁华诞!之日,弟子以最崇高的敬意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叩拜师尊。“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
辽宁大连一大法弟子
2021年5月11日


辽宁大连一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大连高新园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辽宁大连市一中年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
大连一中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弟子修炼路上走的跟头把式的,感谢师尊一路看护弟子,弟子一定按照师尊说的去做,向师尊合十!


辽宁省大连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
师尊辛苦了!感恩师父救度之恩,感恩师父在正法路上为弟子承担的一切,千言万语说不尽的感恩。唯有做好三件事,听师父的话。精进、精进、再精进!
叩拜师尊!


辽宁省大连辛寨子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华诞!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辛苦了!大法传世二十九载,福泽众生,弟子在师尊的看护下,一路走到今天,我们对师尊的感恩无法用语言表述,弟子会努力精进,逆流而上,积极传递大法的美好与福音。
大连辛寨子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省大连市瓦房店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同修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我们学法小组同修会谨记师尊教诲,向内找实修自己,互相包容,共同精进,整体配合好,圆容师尊所要的,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多救众生,走好走正师尊安排的路。
学法小组全体同修拜谢师恩。
2021年5月11日

原文链接:大连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9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