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农行前行长包养情人 “老伴”现身举报(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5日讯】近日,天津农行前行长张更新的妻子,实名举报丈夫包养情人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热传。有网友评论说:“拍苍蝇,打老虎,反腐还要靠家属!”

网传的视频显示,一名带着眼镜,头发花白,面容略显憔悴的老太太,拿着写好的举报材料,对着镜头一字一顿地宣读。

老太太自称是农业银行天津分行退休行长张更新的妻子,实名举报自己的“老伴”贪污腐败、转移藏匿巨额资产,并在深圳包养情妇等违法违纪犯罪事实。

老太太说,20年来,张更新给情妇章厚芳一家在深圳买房买地,多次给情妇的女儿女婿换高薪工作,并利用国家给张更新的高干福利为章厚芳一家提供昂贵药品。

张更新还把章厚芳带到天津非法同居,并对邻居谎称章厚芳是他女儿。为了往来方便,张更新买了一辆汽车,开着车在深圳和天津两地跑。每次张更新回到天津,都会前往医院住进高干病房,享受最好的免费医疗待遇,调养他透支的身体。

老太太说,张更新这种人不配享受国家给的高待遇,“他的所作所为毫无道德可言,对家庭造成了严重伤害。所以向大众揭发这个道貌岸然的伪君子。希望引起有关部门重视,对他违法违纪问题予以调查”。

目前,尚不清楚这段视频具体是什么时间发布的,但在网上查阅发现,2020年11月18日,微博用户7524268605发出贴文,内容是张更新的原配实名举报张贪污巨款,给情妇章厚芳买房置地等,希望纪检监察部门立案审查。但微博已将视频删除。

(微博截图)

旅美时事评论人士秦鹏5月15日在推特上转发了上述视频,引发网友热议:“这女人憔悴得厉害,这一生活着也可怜了,估计这么多年也是气伤了……活该被举报。”

“这个自家人举报值得推广,可以有。”

“又是一个真腐败分子靠小三,干女儿,老婆揭发的案子,专业反腐的部门干什么去了?”

“拍苍蝇,打老虎,反腐还要靠家属!”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