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5日讯】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华诞!



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祝伟大师尊七十寿辰。感恩师尊救度之恩,为众生操尽了心,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多配合整体,放下自我,勇猛精进。


黑龙江省哈尔滨呼兰区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必须更加精进,不辜负师父慈悲苦度。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华诞!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合十!


黑龙江省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苦度!谢谢师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拉林镇一九十二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五常市拉林镇一九十二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一祖孙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七十华诞!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苦度我们大法弟子并救度大穹无量众生!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师尊!弟子们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拉林镇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五常市拉林镇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大法弟子恭贺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们珍惜这万古机缘,决不辜负师父的浩荡洪恩。在这正法最后的日子里,紧跟师父的正法进程,做好自己该做的,请师尊放心。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拉林镇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父渡弟子辛苦了!



黑龙江省五常市拉林镇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父渡弟子辛苦了


黑龙江省哈尔滨俩大法弟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拉林镇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黑龙江省五常市拉林镇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延寿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延寿县大法弟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延寿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普天同庆。
谢谢师尊慈悲苦度。双手合十!叩拜!


黑龙江省哈尔滨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齐齐哈尔龙沙区一家四口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又是一年五一三,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师父辛苦了,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黑龙江省哈尔滨大法弟子全家及家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哈尔滨大法弟子全家及家属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一定听您的话,做好三件事,随师还。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宾县九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哈尔滨宾县九名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尊慈悲救度!
合十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一(五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七十岁华诞!
恭祝师父七十年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在这丁香花开的五月,哈尔滨的大法弟子想念!虽然我们没有亲眼见到过您,但我们知道,师父您一直都在我们身边保护着我们。我们感恩师父,我们要精进实修,我们要跟师父回家!我们盼望师父早日归来!
师父生日快乐!
哈尔滨一(五人)学法小组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全家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方正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把宇宙大法传给弟子,使弟子明白了做人的真正意义,引领弟子走上返本归真的修炼道路!弟子穷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之心!只有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
再次叩拜师尊:谢谢师父慈悲救度!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原文链接:哈尔滨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