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法轮大法日全球退党过3.7亿人 纽约游行声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4日讯】在今年的“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纽约盛大游行活动中,不少海外华人也前来声援法轮功学员,同庆大法日的同时,也呼吁更多人退出中共各级组织。

记者:“大家可以看到,我们身后的是今天游行的第三方阵,庆祝全球超过3.7亿华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三退被誉为“当代中国人最伟大的精神觉醒运动”。

浩浩荡荡的队伍,走在繁华的纽约市中心。不少海外民众纷纷前来支持,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同时,也呼吁全球华人,退出中共组织。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美东主席 白洁敏:“很多不明真相的人,都是被这个(中共)组织骗进去的,进入这个组织以后,很多人都知道敢怒不敢言,现在跑到海外的,很多有正义的,看清楚中共真面目的,都退出了(中共)组织了。”

前中国维权律师 吴绍平:“包括中共建党的历史以来,发展到今天为止,对百姓的财产的肆意的侵夺,你就发现它(中共)做的这一套东西来讲的话,没有什么是基于人性的角度出发的。作为一个人的角度,我觉得应该要退出这样一个组织。”

自2004年11月,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后,掀起了全球华人三退活动,突破1亿大关,用了6年8个月,突破2亿大关,用了3年8个月,突破3亿大关,只用了35个月。

退党义工 Katy Mantyk:“在中国,中共政权紧紧掌控一切资讯,在海外的人应该多讨论帮助中国人获取资讯,我想当人们了解了真相,就会想退出中共组织。”

退党义工 李熙娜:“有很多他们是政府官员,他们其实都很清楚,那边(国内)的体制,他们是不认可的。”

退党义工 Mindy Liu:“他们只是怕共产党,不敢讲心底话,他们私下讲的就是共产党很坏的。”

法轮功学员 王佳:“一些朋友们,他们明白了真相后,也表示愿意退出,有很多是很‘坚定’的党员,他们其实,所谓坚定其实也是在那种环境里面,他们无可耐何。”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美东主席 白洁敏:“我相信,共产党垮台的一天会来临。”

今年前两个月的三退人数,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0万。游行中,不少民众对三退运动表示支持,也认为,中共使疫情扩散全球,要向中共追责。

退休室内设计师 Jewel Finaldi:“应该制裁政府官员,神会让每个人承担责任,三退是对的,每个人都应被平等对待,我们都是神的子民。”

纽约民众 Joseph Diaz:“我认为共产主义真的在摧毁中国。”

纽约民众 Antony Benitez:“(中共)应该被问责,因为它们制造了巨大混乱。我不支持共产主义,我们应该生活在自由的世界。”

法轮功学员 Katy Mantyk:“中共不断的向中国人撒谎,维持其权利和统治,但中共对中国人的伤害巨大。”

目前纽约市仍笼罩在疫情之中,法轮功修炼者和前来支持的人们,坚定的走上街头,呼吁全球华人,能够洞察先机,加入正义者的队伍。

新唐人记者宇亭、宋喆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