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身心受益见奇迹 恭贺师尊华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3日讯】今天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9周年,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70岁华诞。多名在大陆得法,现在旅居世界的法轮功学员,谈到得法后如获至宝的心情,以及对师尊的无尽感恩。

宋美英曾是北京的一名律师,2000年读研究生时,一位同学的表现,吸引她走入法轮功修炼。

法轮功学员宋美英:“我的学校是在中国政法大学,当时是法律界的黄埔军校嘛,所以大家都是雄心勃勃,以后要去公检法啊,甚至说我要做律师啊,但是我那个同学,我觉得是我们宿舍住四个人,我感觉她是最聪明的,但是她却名利特别淡泊,学习也很好,而且为人处世特别好,总是默默关心别人……。”

宋美英修炼法轮功后,困扰她多年的鼻咽炎不翼而飞,感受到大法的神奇。

法轮功学员宋美英:“身心受益这是唯一能找到的一个词,我发自内心的感谢师父,感谢大法。这么多年,走过20年,期间我还被迫害过两年,在北京的女子劳教所被迫害两年,所以从来没有改变过。”

旅居芬兰的法轮功学员朱洛新,1992年身患皮肤癌,花光积蓄求医无效。1994年修炼法轮功后痊愈。

法轮功学员朱洛新:“那我很低落了,朋友就关心我说,你不是信佛的吗?有一个佛家功,我这里有两张票,你去听一下吧,反正都无望了,没想到,去听课,身上原来整天都不知道哪里有一块舒服的皮肤了,一下全部消失了。”

朱洛新当时在日本任天堂中国总代理公司担任总经理助理。

2000年底,朱洛新和先生因为坚持信仰,先后被抓捕、判刑,十一年后,两人才在芬兰重逢。她向师父表达感恩。

法轮功学员朱洛新:“我们最感恩的是师父,没有师父,引导我们怎么变成一个好人,道德慢慢回升,我们没有今天。”

张涛,20多年前生了一场大病,不能走路,寻遍国内各大医院,最后在朋友的介绍下学炼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张涛:“炼了一个多星期以后,我就发现我能下床,至少能下床走路了。再接着跟他炼了大概一个多月,我就出院了,我就基本上恢复正常了。当时我就,哇!不管怎么样吧,就是说,我就觉得这个功法,他是真的,至少在我身上证实了,证实了他有这个功效。”

张涛现是新加坡一家法国公司的高级项目经理、高级工程师。他说,在静心学法中,体验到师父给他智慧。

法轮功学员张涛:“法轮大法在我人生当中,对我来讲,是一个非常珍贵的一个宝。我是非常幸运的,能够在茫茫人海当中,能识别法,能走入进来,能够参与、能够修炼,真的是太大的幸运了,非常感激师父,在师父70岁生日之际,祝愿师父生日快乐。”

每位法轮功学员都有点点滴滴的故事,和他们对师父说不尽的感恩。

新唐人记者易如、陈汉、林岑心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