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队、公检法司、政府系统法轮功学员恭贺李洪志大师华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3日讯】中国大陆的各行业与阶层都有法轮大法修炼者,其中包括公安、检察院、法院、司法、政法、军队等系统,及在中国各级政府部门任职的大法弟子。法轮大法不参与政治、没有政治诉求,法轮大法学员无论在哪个部门、身兼何种职务,都遵照李洪志师尊教导的真、善、忍,在家庭、社会、工作中做一个好人、一个更好的人。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到来之际,来自中国军队、公检法司、政法、政府等部门的大法弟子衷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岁华诞!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大法洪传二十九年!

一位司法系统大法弟子在贺词中表示:“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身心受益,道德提升,让我明白了生命的意义。我会用最大的努力去救度那些还在迷中的体制内公检法众生,使他们走出谎言的迷惑,了解真相,为自己也为家人选择光明与未来。”

中国大陆一名法官大法弟子说:“我在大法中熔炼二十六年,坚定的信师信法,在师尊给予的正念与法力的保护下,用大法的法理引领我前行,使我从巨关巨难中走过来。弟子要精进实修,同化宇宙大法,提升自己的境界。”

黑龙江省司法部门一退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愿在师尊的无量慈悲中,普天下有缘人都能明白真相而得救度,弟子一定抓紧救人,以报师恩!

北京市司法系统一夫妻大法弟子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跪拜!

普天同庆大法日 师尊讲法传金篇
有缘生命喜得法 宇宙众生笑开颜
弟子精进不怠慢 努力修心向内看
不负天国亲人盼 紧随师尊返家院

广东省广州市某部队干休所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中国大陆全军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全军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中共军队是邪党的御用工具,是邪党维系独裁统治得以苟延残喘的基石,军人是这个基石中的石子。
99年“7.20”以来,江魔头惧怕军队里有法轮功,惧怕军人修炼法轮大法。它曾歇斯底里的疾呼:军队里绝对不能有法轮功,一个(大法弟子)都不能有!

二十多年的血腥镇压,二十多年的残酷迫害,我们没有在中共的淫威下屈服。我们心里装着下世前的誓约与使命,放下生死,以苦为乐。一个个的走过来了!犹如斗雪的松柏,犹如傲霜的寒梅,犹如圣洁的莲花。我们庆幸,我们荣耀!靠的是伟大师尊无量无际的慈悲保护;靠的是神圣师尊无量无计的承受付出;靠的是无所不能的高德大法;靠的是在高德大法中修炼出金刚不动的正念正信!

中共军队中的大法弟子:无论是在职的官、兵;无论是离休、退休的老人;无论身在东、南、西、北、中(中国东部、南部、西部、北部、中部5个战区),无不沐浴在师父的洪恩浩荡之中,无不得到大法无边法力的保护,无不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总而言之,我们在大法中得到的太多太多,感恩之心无以言表。唯有谨遵师命,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完成使命,圆满随师返!

今天是五﹒一三,慈悲伟大师父的生日, 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普天同庆的大喜日子。此日此时,我们把千言万语凝聚成一句话: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江苏省司法系统一大法弟子携亲朋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敬祝伟大慈悲的恩师生日快乐!大陆大法弟子想念您!同祝、同庆、同贺法轮大法日!江苏省司法系统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及亲朋好友向恩师叩首跪拜!

大陆退休军官携姊妹同修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9周年!

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
我们姊妹同修五人生活在不同地域,境遇亦不同,甚至有人在监狱被迫害,但早年我们有约定:每逢佳节一定要有人代表大家向师问好!让师放心。尽最大努力做好师所要的,不辜负师尊慈悲苦度,不愧大法弟子称号!人间小住待随师还!

再次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市司法系统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吉林省政府办公厅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陆公安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第二炮兵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我们一定谨记师尊教诲,学好法,修好自己,认真做好三件事,抓紧多救人,越最后越精进,兑现史前誓约。
叩谢师恩!

辽宁公安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市司法系统一大法弟子恭贺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山东司法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陆公安系统大法弟子及家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大陆公安系统大法弟子及家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二零二一年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日永放光芒,光耀寰宇!
弟子一定谨记师尊的教诲,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大法弟子敬拜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七日

江苏省南京市公安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省招远市一退休警察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
苍穹历劫,寒暑往来,是师父时刻保护着弟子的每一天,每一关,度过了一难又一难。为弟子铺就了上天的路,使我磕磕绊绊走到了今天。不管邪恶怎么疯狂,在这末劫乱世中,在道德下滑的俗世中,弟子一定牢记师父的教诲,以法为师,多学法,学好法,同化法。在这瞬间即逝的时日里,一定勇猛精进。努力做好三件事,兑现来世的誓约。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谢谢师尊!

安徽省临泉县明真相的公检法司人员及亲属祝贺李大师生日快乐!



云南昆明明白真相的警察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大陆一名法官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在普天同庆,万物更新之际,我们迎来了第二十九个世界法轮大法日,师尊华诞。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尊辛苦了!

师尊为解救苍宇众生而正法,传给我们宇宙大法二十九年,我也在大法中熔炼二十六年。在这二十六年里,我坚定的信师信法,在师尊慈悲保护下,在大法给予的正念与法力的保护下,在巨关巨难中,师尊每时每刻都在慈悲的看护着弟子,用大法的法理引领弟子前行,使我从巨关巨难中走过来。弟子用尽苍宇中的所有笔墨也道不尽对师尊慈悲救度的感恩。

作为宇宙大法的一个粒子,在师尊用巨大承受所延续来的时间里,要精进实修,修好、洗净自己,放下一切人心、观念、执著,善待一切生命,慈悲救度众生,不被世间乱像带动,同化宇宙大法,提升自己境界、层次,兑现自己史前誓约,不辜负师尊慈悲苦度,用生命的所有回报师恩。跟随师尊回归天国新圣殿。

河北唐山某县区政府工作公务员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法轮大法日快乐!



四川成都退休公务员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四川退休公务员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机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公安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黑河地区公安系统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政府办公厅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东省梅州市一公务员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陆全体退休法官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
在这普天同庆的节日,弟子们无论用什么语言也不能表达对师尊的无限感恩,无论用什么行动也不能报答师尊的浩荡师恩于万一。弟子们一定抓紧学法修心、发正念、讲真相,抓紧救度更多的世人。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大陆全体退休法官大法弟子
2021年5月6日

南京司法系统大法弟子祝伟大恩师生日快乐!

在新的一年,恩师生日又到了,在此衷心祝福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我一定多学法,多救人,做好三件,兑现誓约,回报师尊对弟子期盼。跟师父回家。

湖北省政法系统一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创世主来世 力挽狂澜 苍宇众生何其幸
法轮大法传 佛恩浩荡 举世欢庆
张张笑脸如五月花迎向师尊
感恩师尊救苍生 感恩师尊塑金身
弟子叩拜
2021年5月3日

黑龙江军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陕西省复转军人大法弟子庆祝即将到来的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陕西省复转军人大法弟子跪拜!
2021年5月4日

大连市部队退休大法弟子敬祝师尊华诞!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



山西国防系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

山西国防系统大法弟子叩首跪拜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

河南省公安系统一大法弟子与家人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河南省公安系统一大法弟子与家人庆祝法轮大法弘传世界二十九周年!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山东烟台公安系统明真相青年普天同庆2021年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在这最后的时刻,我一定抓紧时间做好该做的事情!愿世人早日明真相,不要相信中共恶党欺世的谎言。
山东烟台公安系统明真相青年敬上

武警部队复退转业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陆法官行业大法弟子贺师尊70华诞!庆法轮大法洪传29周年!



司法系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



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身心受益,道德提升,让我明白了生命的意义,让我踏上返本归真之路。弟子在今后的修炼中,放下执著,突破自我,摆正基点,走出困境,找回修炼如初的状态。用最大的努力去救度那些还在迷中的体制内公检法众生,使他们走出谎言的迷惑,了解真相,不要为了眼前的名利丧失了做人的最起码的天理良知,让他们知道中共末日已到,清算就在眼前,停止行恶弥补罪过,为自己也为家人选择光明与未来。

邯郸政法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暨师尊华诞!



辽宁政法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湖北省直属机关及事业单位的全体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同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第二十二届“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湖北省直属机关及事业单位的全体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谢谢您的慈悲救度、保护。弟子们坚信师父,坚信大法。紧跟正法进程,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大法弟子跪拜师父。

山东省省级机关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将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世人,不负史前愿望,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四川公务员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重庆部队学法小组叩谢师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尊辛苦了!



大陆军队总参谋部三部退役军官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原成都军区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日!



空军部队转业干部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湖南军队医院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2021年4月28日

江苏两名军队转业干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谢师尊救度之恩!
江苏两名军队转业干部大法弟子跪拜

山东省招远市一明真相的在职军官同祝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大师七十华诞!



山东省招远市一明真相的部队在职军官为师父祝贺!
望师父早日回国!

大陆军队院校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陕西省西安军队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广州军区某大院全体法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原南京军区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广东省广州市全体退伍军人法轮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七师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镇江军队大法弟子全家敬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吉祥如意!



感恩师尊慈悲普度,抓紧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愿更多世人明白:法轮大法好,诚信大法获新生!

山东省潍坊市一部队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岁华诞!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贺师尊传法二十九周年!


我们想对师尊您说:潍坊全体部队大法弟子想念您!无论风雨险阻,我们一定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大陆军人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一定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修炼如初,不辜负您的慈悲救度。

大陆军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大陆军队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普度,抓紧实修,做好三件事,让更多世人明白:世界需要真善忍,尊重大法洪福来。

原文链接中国军队、公检法司、政府系统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