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炣:是“Chinese”还是“Communists”?

中国(China),是个具有5000年文明的泱泱大国;中共CCP),是窃取了中国这片广袤土地,并在中国上存在了70年之久的伪政权。中国人(the Chinese),是具有中华民族血统的人;中共人(the Chinese Communists),是依靠中国共产党吃饭生存的一群人。中国人和中共人两者不可混为一谈,我们要像分清中国和中共一样分清中国人和中共人。

中国人(华人)是善良的群体,是个有礼仪的民族,他们和日本人、韩国人、马来西亚人一样,热爱与其他民族和睦相处。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中国人有着各种传统习俗、传统节日。中共人(共人)是个劣势群体,他们无恶不作,烧杀抢掠,利益均沾。中共人排斥其他民族,唯我独尊,整日大喊阶级斗争、人民民主专政,到处压迫。

中共人到底是些什么人?第一、大多数中国共产党党员;第二、为中国共产党助纣为虐的暴徒。大多数中国共产党员吃里扒外,拨弄权贵,欺人太甚,中共一个官员一日三餐开销甚至是个普通中国公民一个月工资。为中共助纣为虐的暴徒不可饶恕。暴徒仗着中共的保护伞(狗仗人势)恶意殴打民主斗士、维权人士、城市小贩,恶意砸损公民的电瓶车,没收黄包车夫的黄包车,结果是拿到了中共给的钱。

我们要分清楚中国人和中共人,而不是将两者混淆起来。一个中共人可以转变成一个中国人,比如逃离中国的前中央党校教授蔡霞、恶俗维基创始人牛腾宇,他们都回头是岸。总之,中国人是个好的民族,中共人是个坏的群体。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北京之春/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