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法轮大法日 全球各国政要支持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3日讯】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美国、加拿大、英国、瑞士等国政要,纷纷发出贺信,对法轮大法在各国的洪传赞赏有加。

美国国会众议员 哈基姆·杰弗里斯(Hakeem Jeffries)在贺信中说:多年来,法轮大法已经成为许多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积极组成部分,不仅因为他的广泛传播,而且法轮大法的修炼也对我们的社区产生了实际的影响。对于李洪志先生创立的精神修炼方法及所付出的努力,我们致以感谢。

捷克人权委员会委员、前文化部长丹尼尔·赫尔曼:尊敬的李老师阁下,在您70大寿之际,我与许多对您仰慕的人们,衷心地祝愿您身心健康平安。“真善忍”的价值观能够团结善良的、不同精神信仰的人们,增进交流。感谢您为教化普天下的付出。我愿正念协助您的使命。

英国上议院议员、希尔顿男爵五世 雷蒙德·乔利夫(Raymond Hervey Jolliffe)在贺词中说:“多年来,我一直支持法轮功学员从迫害中争取自由的努力,在此向5月13日这个特别的日子致以最良好的祝愿。”

英国上议院议员 玛格特·李斯特(Margot Ruth Aline Lister)教授在信函中说:“真、善、忍不仅是日常生活中的重要原则,而且在政治中也是重要的原则。 ”

加拿大安大略省 米尔顿市和沃尔郡市宣布,5月13日为“法轮大法日”。

安省伦敦市长 埃德·霍尔德感谢法轮功学员疫情中的付出。

伯灵顿市长 米德‧沃德表示:“在这充满挑战的时刻,法轮大法学会提供免费网上功法教学,是对社区民众的巨大帮助。我们都知道,精神健康对提高免疫力、抵抗疾病和压力至关重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