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没受邀参加派对 美科州男子开枪扫射酿7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2日讯】美国科罗拉多州9日一场生日派对发生枪击事件,一名男子闯入女友参加的生日派对中开枪射击,男子击毙女友及5人后自戕。警方调查后发现,这名男子疑对未受邀参加派对感到不满而犯案。

这起枪击案发生在丹佛(Denver)以南约110公里处、科罗拉多泉(Colorado Springs)一处活动屋社区。

枪手是28岁的马西亚士(Teodoro Macias),他和同龄女友伊巴拉-培瑞斯(Sandra Ibarra-Perez)交往约一年。

重案组警探佛拉比尔(Joe Frabbiele)在记者会上表示,马西亚士持口径9mm史密斯威森军警型半自动手枪(Smith & Wesson M&P)闯入这场生日派对,朝现场10名成年宾客和3名孩童开火。

佛拉比尔说,一名成年人逃过一劫,年龄分别为2岁、5岁和11岁的3名孩童虽安然无恙,但目睹了整个过程。其他受害者都是这个大家庭的一分子。

他说,马西亚士在犯案后轻生,而犯案的手枪并非由马西亚士购买,警方仍在调查他是如何持有这项武器。

科罗拉多泉警察局长尼斯基(Vince Niski)表示:“这起恐怖事件的核心是家庭暴力。”男方在与女友交往期间,“权力与控制”方面出现问题。

这起生日派对枪击案,是科罗拉多州自从3月22日的波尔德市(Boulder County)超市枪击案后最严重的枪击事件,当时在丹佛西北50公里的一间杂货卖场发生枪击案,21岁男子枪杀10人;在此之前不到1星期,乔治亚州亚特兰大3间水疗馆先后发生枪击,犯案的是另1名21岁男性,一晚夺走8条人命。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