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南澳学员Katherine的修炼故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2日讯】澳大利亚南澳的法轮功学员Katherine,自幼和父母一起修炼法轮功,下面我们来听一听她的故事。

大家好,我叫Katherine,今年35岁。我从十二岁开始,就跟随父母亲一起修炼。

23年了,这一路走来,我都觉得我被大法师父时刻呵护着。

记得小时候晚上经常随父母亲参加学法组学法。周末就去公园晨炼,还和其他同修叔叔阿姨们去边远的乡镇介绍法轮功。

几年后我来到了澳洲读研究生。

毕业后到南澳洲的交响乐团当任财务会计师,带领会计团队。

两位在团队工作多年的员工很不服气,觉得我年纪小,资历少,不能胜任好这个职位,因此工作上不愿意配合。回家我爸妈就会从修炼的角度开导我,让我体谅别人,我心理的不平,一下就消失了,能平和的看待这些事情。我用法轮功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遇事谦和忍让,为员工着想,尊重她们。因为师父教导我们:“我们在哪里都应该是个好人。”渐渐的,她们在工作上遇到难题的时候,都很愿来找我帮忙,也非常喜欢与我相处。

现在我在一家公司担任财务经理,日常事务会参与到公司的运营决策。

世界法轮大法日快要到了。我想借用这个机会对师父说:“感谢您传给我和我们一家人这么好的大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