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法轮功学员集会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1日讯】5月9日, 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市中心的皇家建筑师协会前集会,提前庆祝即将到来的5月13日——第22届 “世界法轮大法日”。这天似乎是英国今年以来第一个既晴朗又温暖的日子,阳光明媚。

法轮大法学员们怀着对李洪志师父的无限感恩,为师父献上祝福,祝师父70华诞生日快乐。然后举行盛大的集体炼功。参加庆祝活动的学员,表达了他们的修炼感想和对师尊的无限感恩

5月9日,英国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大纪元)
5月9日,英国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大纪元)

一些英国政要包括议员、市长等也发来贺电,表示对法轮大法的支持,感谢法轮大法使这个世界成为一个更加和谐、和平的地方。

诉不尽的感恩 一份令人惊喜的礼物

拉悉塔‧森纳尼亚克(Lasitha Senanayake)来自斯里兰卡,而他的太太拉琪丽‧森纳尼亚克(Racheli Senanayake)是英国人。

2005年拉悉塔在斯里兰卡初闻大法,那时年轻气盛的他正对中国武术产生兴趣,怀着试试看的心理,开始练习法轮大法,却也开启了他真正的修炼之旅。后来他来到了英国,和同修们一起每逢周末,就到伦敦一些著名景点洪扬大法、讲述法轮大法在中国被中共迫害的真相。

“我经常在人们签名反迫害的时候问他是否练习过打坐,然后我会讲自己是怎样从修炼法轮大法中受益的,比如我过去脾气不好,修炼法轮大法后平静下来,变了很多。”

拉悉塔(Lasitha Senanayake)和拉琪丽‧森纳尼亚克(Racheli Senanayake)双手合十,由衷地表示:今天是特殊的日子,“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李洪志师父的生日,诉不尽的感恩!感激师父为世界、为众生所做的一切!谢谢师父!(大纪元)

拉琪丽所从事的工作是帮助有交流障碍的人提高交流能力,这是一份既需要专业知识,又需要爱心和耐心的工作,她修炼法轮大法之后,觉得这一切都难不倒她。她现在已经修炼法轮大法13年了,当你看到拉琪丽‧森纳尼亚克炼功时那份超然物外的专注时,自己的心都会平静下来。

她说,在炼法轮大法之前,一直都喜欢打坐,但总觉得入静是件困难的事,她在美国读大学期间,从一份报纸上看到法轮大法的炼功的照片,就鼓足勇气,给联系人打了电话要求学功,她说:“我很难用言语表述为什么决定学法轮大法,我心里就是知道,这就是我要的。”

他们两人因经常周六在伦敦圣马丁广场讲真相而相识相知,2014年结了婚,7年之后,当去年中共病毒全球蔓延,人们开始隔离在家,当人心惶惶,不知道下一步将发生什么的时候,拉琪丽却惊喜地发现自己怀孕了,而且是一对双胞胎。现在她的双胞胎儿子已经出生,而且五个月大了,非常漂亮可爱,他们就像很多大法小弟子一样,安静和乖巧,爱笑不爱哭。

拉悉塔和拉琪丽双手合十,由衷地表示:今天是特殊的日子,“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李洪志师父的生日,诉不尽的感恩!感激师父为世界、为众生所做的一切!谢谢师父!

真、善、忍的修炼原则也是这个宇宙的法理

居住在伦敦的维多利亚•莱德威奇(Victoria Ledwidge)是经朋友介绍,知道了在中国发生的迫害时开始接触法轮大法的。

“开始时我只是为发生在中国的惨烈迫害而感到震惊,我觉得自己应该为了正义而做些什么。在了解了什么是法轮大法,特别是法轮大法的‘真、善、忍’的法理之后,我完全被吸引了,我开始阅读法轮大法李洪志师父的著作《转法轮》,这真是一段神奇的经历,我感到书中所说的一切都是真实不虚的。当我对其中的一些论述感到不解时,往往在读到后面的一页时就获得了答案,真的是太神奇了。”

英国法轮功学员维多利亚‧莱德威奇(Victoria Ledwidge)在宣读致辞。(大纪元)

“谢谢师父!”今天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李洪志师父的生日,维多利亚感到有千言万语要说,却一下子不知该如何表达了。她强调,“世界法轮大法日”不只是值得法轮大法弟子庆祝,“真、善、忍”的修炼原则也是这个宇宙的法理,是属于每一个人的,因此每个人都应该为此庆祝。

维多利亚补充说,“因为我们谴责中共对法轮大法的迫害,有些人,特别是一些中国人误解我们是反华的。不!我们完全不是。相反,我们热爱中国,热爱中国的传统文化。我由衷地希望中国人能够像我们一样有自己的信仰自由。我的心是和他们在一起的,不是CCP(中国共产党)。”

把自己真的当作一个修炼人

Tina‧彭,是一位年轻的大法弟子,虽然得法时间不算长,但非常精进,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她说:“我之前常会思考人生的意义这样的人生终极问题,觉得人生没有什么意思,每一代都是这样生活的,无论贫富都是一样的。我是在2016年在中医店工作时,与一位医生交谈过程中,开始认识到大法的。接触大法后,真的解答了我人生中很多问题。

她说,我发现包括炼功、《转法轮》里所说的那些状态,全都是真的,包括天目也好啊,全都发生过,所以我知道这个大法真的是修炼,找到人生的意义,我才开始把自己真的当作一个修炼人。

“一年一度的法轮大法日,心里特别高兴,真的是很感恩师父,很荣幸能加入到这个团体中来。这几年从我的身体到心理状态都有一定的变化,在工作中、与人交往中,能够按照‘真、善、忍’的原则为人处世,当然还有好多做得不好的地方,但是尽量按照师父说的,多为别人着想。

她说,千言万语,就是感恩师父,希望师父70年华诞,生日快乐。也希望自己在接下来能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

5月9日,英国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大纪元)
5月9日,英国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大纪元)

(新唐人英国记者站报导/责任编辑: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