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法轮功学员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0日讯】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来临之际,美国旧金山法轮功学员5月8日举行盛大游行,向世人展示大法的美好。

我现在在旧金山的渡轮大厦前,我们可以看到这里有很多法轮功学员们他们在举办活动,庆祝即将到来的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功学员正在展示法轮功法,吸引很多路人驻足观看。

湾区居民 Robert Martin:“ 我觉得太好,我的意思是他们看起来很祥和,很愉悦满足,所以很荣幸看到这些。”

这些法轮功学员来自于社会各个阶层,偶然的机会让他们接触到大法,并且给他们的生命带来很大的改变。

天国乐团指挥 Abraham Thompson:“对我而言最大的改变就是,渴望把我自己修炼成一个更好的人,法轮大法也是主要教人 如何按照真善忍的原则来提升自己,当我按照这个原则生活我发现我的生活发生了很大改变。”

法轮功学员 陈振波:“一直按照大法的要求在做,身体原来是白内障,三十来岁就白内障,甲亢脖子很粗眼睛很大,每分钟心跳过速一百三十次,乙肝大三阳,慢性肠炎,喉炎鼻炎,全身是病,炼法轮功都好了。”

当天湾区法轮功学员还进行了游行活动,在天国乐团带领下,能看到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船、法轮功车、法轮图形车、花车、炼功队、还有各类旗帜等,向世人展示大法洪传。

湾区居民 Sruthi Vangala:“我们真的非常喜欢这个游行,我们非常喜欢游行开头演奏的那个乐团,我们学到了很多,关于冥想,以及所有他们所代表的东西,非常好,让孩子和我们都很受益,我们很喜欢。”

让人身心受益的法轮功法,在中国大陆却在遭受迫害,面对不公和磨难,法轮功学员却依然坚守信仰,是什么让他们如此坚定。

活动组织者之一Kerry Huang:“很多人都在循循求索,一生求索,终于找到了自己人生的目标,所以他们能够这么坚定地能够走得过来,也因为有切身的感受,你不断地往前走的时候,按照真善忍做的时候,就一直不断有切身的体会,自己受益的体会。”

历经磨难却选择坚守良善,并向他人传递希望,法轮功学员的这种精神也深深影响着周围的人。

湾区居民 Laita Skalothub :“看到这些让人感到要保持正面积极,生命是美好的,法轮大法日快乐!”

今年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第29周年,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70岁华诞。当天法轮功学员,也发出他们心底的感恩和祝愿: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