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亚省政要贺法轮大法日(二):亚省政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0日讯】值2021年5月13日——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9周年暨第22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时,加拿大亚省政府向法轮大法学会发来贺信和视频,恭祝法轮大法日。

亚省位于加拿大西部,境内的落基山脉造就了举世闻名的班芙和贾斯珀国家公园,并以每年7月“地球上最大的户外表演”——卡尔加里牛仔节著称。

自2019年5月联合保守党执政以来,文化、多元文化和女性地位厅厅长Leela Sharon Aheer已代表亚省政府连续两年祝贺法轮大法日

Leela Sharon Aheer贺信

在贺信中,她向法轮大法修炼者献上祝福,“很高兴与你们一同庆贺法轮大法日。值此修炼者庆祝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华诞及大法洪传之际,我向法轮大法学会成员致以最美好的祝愿。”

她赞扬法轮大法对社会的贡献,“这个修炼方法已洪传100多个国家,亿万人修炼。法轮大法修炼者组成了一个遵循真、善、忍原则,通过打坐提升健康和心灵,并保持和平的团体。

感谢你们为亚省信仰和文化多元、建立牢固包容的社区所作的贡献。”

在视频中,她表示,“非常荣幸地与法轮大法学会一起庆祝法轮大法日”。

“这个独特的文化与精神修炼,自李洪志先生传出后发展迅猛,迄今已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有亿万人修炼。我褒赞你们通过打坐修炼对真、善、忍的追求。非常感谢你们帮助增进亚省的多元文化。”

(记者林采枫加拿大亚省报导/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