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法轮功学员盛大游行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0日讯】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来临之际,5月8日(周六),台湾台南法轮功学员举行盛大游行,展现大法美好,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9周年,并恭贺李洪志师尊华诞。

2021年5月8日,台湾台南法轮功学员盛大游行,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明慧网)
2021年5月8日,台湾台南法轮功学员盛大游行,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明慧网)
2021年5月8日,台湾台南法轮功学员盛大游行,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明慧网)
2021年5月8日,台湾台南法轮功学员盛大游行,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明慧网)
2021年5月8日,台湾台南法轮功学员恭贺李洪志师尊华诞。(明慧网)

上午,英姿焕发的天国乐团,以气势磅礡的鼓乐声,率领着浩浩荡荡的队伍出发。关东旗、三角旌旗飘扬;美丽的仙女优雅地和路人挥手;炼功队伍动作整齐一致;腰鼓队节奏轻快有力;横幅展现大法的神奇功效与洪传世界的盛况。观众盛赞,这是一支美好殊胜、朝气蓬勃的队伍!

法轮功学员的庆祝活动期间,天空中出现漂亮的七彩日晕。(明慧网)
法轮功学员的庆祝活动期间,天空中出现漂亮的七彩日晕。(明慧网)

当天艳阳当空,和五月一日在台北排字时一样,又出现了七彩的日晕,非常美妙!

市议员:让世界上的人知道真相

台南市议员沈震东表示,在与法轮功学员接触中,他看到真和善。(明慧网)

市议员沈震东受邀参加记者会,他表示,对法轮功的印象是善良、理性的,在与法轮功学员接触中,他看到真和善。他还表示,感谢法轮功学员揭露和谴责中共活摘器官,并让世界上的人知道真相。

市议员蔡筱薇表示,感谢法轮功学员把真、善、忍的理念传递世界。她强烈反对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全世界都看到了法轮功学员的坚强面对。她称赞法轮功学员不畏炎热的天气,很辛苦,是为了将真相传播给大家,值得鼓励。

市议员李启维表示,知道法轮功在中国受到很大的压迫,普世价值、生命、人权、自由、信仰需要大家共同维护,邪恶力量终究会被世界唾弃。大家一起努力!

民众:修真、善、忍好啊

经营饮食店的谢先生听说过法轮功,对法轮功的印象很好。他笑眯眯地看着经过的游行队伍,连声赞:“看起来感觉都是社会上的精英,年龄层大多是中间的,不简单!能吸引这么多人来参加,不简单!大热天走这么长的路,不简单!”

在骑楼下摆衣摊的郭女士觉得游行很热闹,她知道法轮功可以健身,看到写着真、善、忍的旗帜,她说:“修真、善、忍好啊!台湾需要真善忍!”说完,笑得更开心了。

一位男士走出诊所,被鼓乐声吸引,他静静看了好一会儿。他表示,在台湾各地景点都看到大法真相,都有去了解。他相信炼法轮功对身体好,也知道,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他还说:“法轮功重人权,不重金钱主义。”

一位等待购买外食的女士,注视着经过的游行队伍,她说:“他们看起来很开心,天气这么热,如果不是自愿的不会出来走,这个法门一定对他们有益。”

法轮功学员:愿人们感受到大法的美好

法轮功学员高念恩。(明慧网)

这次游行有很多青年学子参与,就读大一的高念恩认为,修大法受益很多。他说:“我原本不善于跟人相处,秉持真善忍的原则和人真诚善意沟通后,发现人际交流并没想像中的难。”

高念恩表示,他来参加游行,希望让人们了解,修炼法轮功不只是对老年人有好处,大法适合各个年龄层,很多年轻人都修炼法轮大法。

法轮功学员高丽珠。(明慧网)

担任业务主管的高丽珠表示,做业务压力大,脾气不好,忌妒心、名利心都有。“有大法指导后,渐渐地,别人好时你会真心为他高兴,不是忌妒。对别人可能是忌妒的表现也比较能够释怀、接纳他们。”她说。

有法理指导,高丽珠体悟到:“尽力把事情做好是应该的,冥冥中好事会跟着来。得到名利不会去显示炫耀,会很谦卑很低调,因为不是自己厉害,是有法的指导,才有好的机会。”

法轮功学员萧晴玫。(明慧网)

天国乐团鼓手萧晴玫,一家四口从台中来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和师尊生日。她说:“很感恩法轮大法带给我们健康的身体、平静的心理和美满的家庭。”她希望:“人们能够透过音乐感受到大法的美好,平静祥和,一起来了解法轮大法,有机会也可以来修炼。”

资料来源:明慧网,庆祝法轮大法日 台南游行展现大法美好

(责任编辑: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