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耶路撒冷再爆巴以冲突 造成80人受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0日讯】周六(5月8日)晚,在东耶路撒冷以巴双方再次发生激烈冲突,造成至少80人受伤。

周六,成千上万的穆斯林信徒,正在伊斯兰老城的阿克萨清真寺进行祈祷 。

在通向旧城大门的街道上,巴勒斯坦人投掷石块,纵火,并拆除了警察设置的路障。以色列警方则使用电击手榴弹和防暴水炮回击。

在冲突中有80余人受伤,其中包括一个一岁大的婴儿。14人被送往医院。以色列警方说,至少有一名警察受伤。

耶路撒冷同时是犹太教、基督教和伊斯兰的教宗圣地,从4月13日开始的穆斯林斋月期间,紧张局势一直在加剧。

东耶路撒冷的许多巴勒斯坦人将要被驱逐家园,愤怒呼声越来越大。

而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周日表示,以色列不会允许任何极端分子破坏耶路撒冷的平静。

之前一天,在阿克萨清真寺刚刚发生暴力事件,至少有205名巴勒斯坦人和18名以色列警察受伤。预计未来几天紧张局势仍将持续。

新唐人记者李清怡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