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田径测试赛 美飞人加特林夺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0日讯】5月9号晚,在东京奥林匹克体育场有数百名运动员,参加了奥运田径测试赛,其中,被美国传奇选手加特林夺得了男子100米冠军。

美国短炮名将加特林(Justin Gatlin)在起跑后,包括大部分赛段,没有优势,但后半程,他奋力追赶,在冲刺前,赶超他旁边的两位日本选手多田修平(Tada Shuhei)和小池祐贵(Koike Yuuki1),展现出高超的比赛技巧,夺得冠军。而多田修平冲刺前特地扭头看加特林,结果反而被加特林形成终点线前的绝杀!最终加特林10秒24夺得男子100米冠军。

加特林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基本都是在自己的房间里吃饭,每天都要接受病毒检测。加特林对东京奥运会的防疫措施感到满意。

“我很高兴,我希望能看到更多的比赛,我们需要有机会看到热身赛,但我认为这将是一个伟大的锦标赛,一个伟大的奥运会,我认为很多人都会兴奋地来这里参加7月的奥运会。”

周日在东京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的这场测试赛,共有420名运动员参加,其中包括9名从国外赶来参赛的运动员。因为东京仍处在中共病毒封锁状态,体育场内没有观众,奥运会的开幕式和闭幕式都将在这里举行。

为保证奥运会能顺利举行。自上个月以来,东京奥运会组织方共进行了11次以上的中共病毒测试,目前还没有发现任何确诊病例报告。

新唐人记者凤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