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5月9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9日讯】大陆民众表示,逐渐看清了中共本质,再让中共统治下去,对人民的监控恐怕要深入家庭内部。他们声明退出中共组织。来看他们的声明节选。

贵州的罗宇、红好说:我们逐渐看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中共背叛孙中山的民主共和,打着革命的谎言,欺骗广大民众、知识分子,帮助中共篡夺了政权后,中共又复辟了比历史上任何专制独裁更邪恶的专制统治。它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维护独裁专制的利益,没有半点是为了老百姓疾苦。它把人类当作低等动物关押在铁笼子里,全面实行监狱似的管理方式,一个小区里安装几百个摄像头,中共再统治五至十年,两口子床前都要安装摄像头。现在小区内除最后一道门(业主居民的家门)外,其它第一道门、第二道门,那些居委会、派出所、门卫、打扫卫生的、收水电费查表、天然气查表等人员都可随便进。有中共的监视老百姓就处处危险,那不,走厕所它都在监控你。老百姓有冤无处申,太苦了!盼老天早灭这魔鬼。为了不做它的陪葬品,我们彻底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法轮大法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