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将接任? 白宫新闻发言人透露明年将辞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8日讯】白宫新闻发言人普萨基(Jen Psaki)周四(6日)登上头条新闻。她宣布,她计划在“一年内或一年后”离开目前的职位

普萨基周四作客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今夜秀》(CNN Tonight)节目,重申了她的离职时间表,并说这一直是计划中的事情。

在接受采访时,普萨基说:“我认为,从现在起一年内或大约一年后,将是别人来做这份工作了。”普萨基表示,她想花更多的时间陪她的孩子

“我不想错过与他们在一起的时间”,有一个5岁和3岁孩子的普萨基说,“我不想错过任何时刻。我不想错过任何事情,我时刻在注意这一点。”

“这是一份伟大的工作”,普萨基说,“但我也从未想过我会在这里,这将是艰难的,我也非常爱我的孩子。”

普萨基透露,当她加入拜登政府时,她已经讨论过只是暂时担任这个职位,当她觉得是时候离开了,她会离开。

“我也很荣幸不仅为这位总统服务,而且为过去的一位总统服务”,普萨基说,在未来某一时刻,是时候让其他人担任这些工作和角色,并拥有这个具有历史性职位。她希望在她的工作中所做的部分工作就是帮助建立这种关系,给人们提供机会,给新人一些机会。

普萨基是一位传播方面的老手,她曾在2008年参与前总统奥巴马的第一次竞选。奥巴马上任后,便在他的白宫传播团队中担任副新闻发言人,并在2009年被提升为副通讯主任。

普萨基于2011年离开白宫,加入一家公共关系公司,然后于2012年回到奥巴马的竞选活动中。2013年,她担任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最终于2015年回到白宫担任通讯主任,直到奥巴马任期结束。

普萨基在奥巴马政府期间与拜登有着长期的联系。尽管如此,普萨基被选为新政府的新闻发言人,当时还是大大出乎人们的意料。现在,她又宣布明年将离职,更是让人始料未及。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