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张才是原图?伊能静网友Po照对比出入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8日讯】53岁台湾女艺人伊能静每每晒照总让人惊艳她的冻龄美貌, 然而伊能静的“不老传说”却在日前被网路上流传的数张照片给打破了。

伊能静与小10岁的第2任丈夫、中国男演员秦昊于2015年结婚,并育有一女“小米粒”。伊能静平时喜爱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点滴, 网友也大赞伊能静保养得宜、逆龄、看起来像少女。

近几年来没有新作品的伊能静,积极的参加中国综艺节目, 尤其《乘风破浪的姐姐》让她的人气再创高峯。

 

伊能静受邀出席音乐节活动。(图片: 伊能静工作室 微博)

日前,伊能静受邀出席音乐节活动,她的工作室事后晒出活动上的精致美照。而网路上则流传出数张伊能静在该活动的零修图照片,令人惊讶的是,照片里的伊能静脸部嘴边肉下垂,粗手臂的肌肤明显松垮,身材丰腴了许多,完全不是大家印象中的20几岁小公主,引发网友热议。

伊能静受邀出席音乐节活动。(图片: 一线明星娱乐 微博)

网友留言惊呼“这真的是伊能静”、“真的老了这脸快塌了”,有人调侃“修图师放假了吗”?但也有网友力挺的表示:“50岁这状态已经很不错了”。

当地时间5月7日凌晨,伊能静在微博发文写道:“看到被刻意P成一半宽的照片,还有侄女正常打扮被清朝人指指点点(关你啥事), 我一怒之下振笔疾书, 写了三千字小作文,最后却决定删了!我只能说,伊能静、二能动。你长大了。(此处应有掌声)”。不过,伊能静最后也将这篇贴文删除了。

伊能静发文回应网路零修图照,之后又删除。(图片: 伊能静 微博)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