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动念定居上海 儿子一句话回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8日讯】40岁的香港女星张柏芝,2012年跟谢霆锋离婚,带着儿子Lucas、Quintus定居海外,之后又生了一子Marcus,母子三人返回香港居住。日前她参加大陆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引发话题,虽然该节目已告一段落,但网友们对于几位来宾的私下生活,讨论度依然相当高。

张柏芝因《乘风破浪的姐姐2》节目,不仅人气飞涨,代言也跟着接不完,近日,张柏芝又参加另一档综艺《让生活好看》,节目中,张柏芝亲自到上海替两个学龄中的儿子选学校,目前工作重心放在上海的她,似乎打算让儿子们从香港到上海读书,不过,此一举动却惨遭大儿子拒绝。

大陆综艺节目《让生活好看第二季》近日开播,节目内容主要是观察明星的日常生活,在第一集节目中,香港女星张柏芝的片段就频频登上微博热搜榜。她还在节目中坦言自己在儿子心中并不完美,常被抱怨说话太大声,其实是因为张柏芝右耳弱听,但她担心儿子乱想,所以她从没说过此事。

节目中,张柏芝打算在上海帮13岁的大儿子(Lucas)、及二儿子(Quintus)挑选学校,由于上海学校因为名额关系必须面试,节目中甚至拍摄出张柏芝亲自到学校与老师谈话的片段,只不过张柏芝从学校出来后,打电话给大儿子Lucas,却遭到大儿子直接说“NO”拒绝,二儿子Quintus更是回应说:“我要挂电话了”。

张柏芝在电话中,先是透露自己今天到上海的一间知名学校参观,话语中不断赞美该学校的情况,甚至指其比香港的学校大10倍等,不过Lucas听起来似乎没有太动心,反而是吐槽式回应到:“听起来你非常满意”。

兴高采烈的介绍完上海校园的情况后,张柏芝就接着问儿子:“有没有兴趣到新学校参观看看?”没想到惨遭大儿子Lucas断然拒绝,张柏芝只好无奈的笑称“我什么都不怕,就怕我儿子”,并透露大儿子现在正处于青春期,也很有自己的想法,她担心自己说了他不认同的话,儿子虽然不会直接说,但心里面已经不认同。

据了解,不久前,曾有媒体爆料称,张柏芝在上海购置新豪宅,价值4000万人民币,当时就有不少网友好奇她是不是真的想定居上海。对此,张柏芝先前曾在节目中透露,自己因为工作的关系,经常会在北京、上海两个大城市奔波,所以才在这两个城市购买了两套房产。

张柏芝因《乘风破浪的姐姐2》节目而人气飙涨,陆媒先前还爆出她半年内接连拿下3个代言、7个广告,再加上其他综艺节目录影和商演的收入,保守估计可能进账超过5000万人民币。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