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伦敦19层公寓起火 数十人受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7日讯】周五清晨,在英国伦敦泰晤士河附近一座公寓大楼,突然起火。当局派出125名消防员,一小时后将火扑灭,目前,几十人受伤。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周五早上9点左右,伦敦泰晤士河畔、新普罗维登斯码头开发区一栋19层公寓楼突发大火

着火楼层的六扇窗户,烧的只剩下窗框,烧焦的物体不时坠落。

火势逐渐蔓延到上面的楼层,可听到玻璃被烧毁的声音。

等消防员赶到,架起云梯灭火时,火势已经蔓延了三层楼,窗户全部被烧焦。

有目击者表示,上午10点左右,大火终于扑灭。

据悉,起火点集中在大楼的8、9、10三层。

浓烟笼罩了整栋大楼。

伦敦消防局派出125名消防员灭火。

伦敦急救服务中心发推文说,救护人员赶到现场,收治了许多伤者,但没有报告遇难人数。

另据报导,目前有两名伤者被送往医院,另有36人现场接受救治。

当地媒体报导,该开发区居民2017年以来,一直要求拆除建筑物外墙。

据悉,公寓承包商在外墙使用了铝复合材料。而同样的易燃包层材料,四年前在伦敦引发了震惊中外的公寓大火,导致72人丧生。

承包商 巴里摩公司周五发声明,表示将和消防局密切合作,并承诺下周一开始更换公寓外墙。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 、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