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长春14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重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7日讯】长春地区30多位法轮功学员在2019年8月15号被四平、梨树警察绑架,其中16人在去年遭到非法庭审,除了两人取保候审,其余14人最近全部被非法重判七到九年。

法轮功学员付贵华最近被非法判七年半。她是在2019年8月15号,和丈夫姚德义,女婿孟祥岐一起被吉林省四平市梨树县国保和派出所人员非法绑架。

当天被抓的法轮功学员不止这一家。据明慧网报导,四平市公安局、梨树县公安局当天出动约几百警力,加上长春市警察的配合,在长春市以及公主岭市,临江市等吉林省其他地区绑架法轮功学员和家属。这次行动至少非法绑架了30多位法轮功学员和家属。

去年9月28号,其中16位法轮功学员遭到非法庭审,除了两位被取保候审,14人最近全部被非法重判七至九年。例如孟祥岐和其他六名家属都被判了七年。

原长春法轮功学员王婷婷:“孟祥岐的一个家庭加在一起就被非法重判了49年,太让人不可思议。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那个判刑的原因竟然是因为孟祥岐曾经在网上购买过二手手机、打印机,推测这些物品给了法轮功。我觉得特别的震惊。”

这14位法轮功学员年龄从30岁到70岁不等,没有一个人对他人造成过伤害,或破坏阻碍任何一部中国现行法律的实施。梨树县检察院曾多次以证据不足退卷,但是公安部门不肯放人。

而这起所谓“中央政法委督办的16人大案”在去年非法开庭时,法庭临时换主审,剥夺当事人的律师辩护及亲友辩护的权利,不允许当事人说话,限制家属旁听。

原长春法轮功学员张亚晶:“我觉得他们修炼法轮功没有任何错。在这个庭审过程中他们有的就跟那个厅长讲,通过法轮功修炼他们得到了健康的身体,包括一直做好人。所有国际也好,国内社会,真正了解法轮功的人都知道,这是一群修心向善的人,没有做任何违反社会规则,包括违反法律的事情。”

王婷婷:“在中国那一个贪官得贪了多少钱才能被判个七年,十年?这些人就是因为信仰法轮功,所以就被判了。我在明慧网上看到了长长的,参与的公检法人员的名单,这都是迫害证据啊,会被追责审判的。”

原长春法轮功学员张亚晶表示,这起冤案的人数这么多,判刑这么重,说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丝毫没有收敛,国际社会应当给予关注。

张亚晶:“目前来讲,有些国家已经意识到中共的这种邪恶,就不断地在人权方面对他们提出指控。所以说国际上中共应该是臭名远扬了。各个国家真的要密切地关注这些事情,然后尽他们所有的能力,要逼迫中共去改变他们目前的人权现状。”

张亚晶还呼吁有正义感的人士能为法轮功学员发声,帮助法轮功学员,对参与破坏法律,迫害人权的中共官员施压,共同制止迫害。

采访/常春 编辑/尚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