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想逃离印度?中共阴招禁止公民回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7日讯】想逃离印度?中共阴招禁止公民回国

印度疫情大爆发,5月6号单日新增病例已经突破41万,死亡人数也逼近4000人。当地明星、富商纷纷乘坐私人飞机逃离,民众也设法筹款租赁飞机离开。各国政府正在设法用包机接回在印度的侨民。但是中共却使用阴招,阻挡在印度的中国公民回国。

据台湾中央社报导,一名在印度科技制造领域工作的中国籍先生说,他原本安排假期坐飞机回中国,但多次提交文件向印度政府申请前往机场的通行证都被拒绝。

经多方打听,才知道是中共驻印度大使馆早已通知印度,中共禁止在印度的中国公民回国,要求印方不要发通行证让中国公民到机场搭机。

复阳频发 中共国务院和地方互相推责

中共病毒疫情在中国大陆并未平息,中共内部文件显示,大陆多省都出现了复阳病例,但官方只选择部分通报。

大纪元新闻网5月6号报导说,他们获得的中共国务院文件声称,这些复阳患者的出现,是因为医院“出院标准把握不准确”。

而石家庄市卫健委的文件则声称,当地两名未公开通报的复阳患者出院时,经过了9名医疗救治专家研究,确认两人都符合中共国家卫健委相关方案的出院标准。

内蒙突发沙尘暴 数万游客被困

五一长假期间,沙尘暴再次袭击大陆多个地区。5月2号,数万游客被困在内蒙古鄂尔多斯的响沙湾景区。

有游客爆料说,当晚7时半左右,当地突然出现沙尘暴,风力大约七八级,数万游客被困在风沙中长达几个小时,缆车内的游客也因突然停车而被困在半空中。
视频显示,现场狂风四起,飞沙走石,游人行走困难,甚至站立不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