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红衣女25楼阳台外“摆拍” 坠楼身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7日讯】5月6日,在海南三亚市某小区内,一名红衣女子在25楼阳台围栏外跳舞。物业人员上门劝阻,她自称在“拍视频”,但随后就坠楼身亡

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发布情况通报称,当天中午12时52分接到报警,在天涯区某小区内有一名女子坠楼。

经查,该女子(史某某,41岁)站在房间阳台外跳舞时坠楼,房间内留有一封遗书。

网上传出的视频显示,这名红衣女子背着侧肩袋,在25楼阳台围栏外跳舞,不时扭动身体,甚至单手拉着围栏,让人看得胆战心惊。

对面住户发现后立即报告小区物业,保安上门劝阻女子这样很危险,但女子声称自己在“拍视频”,可随后就发生意外,坠楼身亡。(点击观看视频

有目击者拍到女子从阳台坠落时,禁不住惊呼“啊!掉下来了!”

据小区物业介绍,该女子并不是小区业主,而是一名租客。在女子堕楼前,该小区业主微信群里曾有人建议,让该女子退租,并表示“如果掉下去,就不仅仅是拍视频的问题了”,结果不幸言中。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