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院新疆问题听证 证人揭暴行令人发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7日讯】周四(5月6日),美国众议院再次就中共在新疆侵犯人权的行为举行听证会,披露更多令人发指的暴行。

周四的众院听证会在网络上虚拟进行,两党议员邀请更多证人,描述中共在新疆犯下的种种暴行。

新疆少数民族幸存者 齐亚乌敦:“我被用电棍插入生殖器进行折磨,我可以听到隔壁房间另一个女人的尖叫,我知道狱警正在强奸她,在那之后,她再没停止过哭泣。”

美国众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 米克斯:“多达180万人被任意关押在大型集中营、监狱和看守所,他们被强迫劳动,政治灌输,强迫绝育和堕胎,压制宗教活动,家庭分离、性虐待和其它严重侵犯人权的行为。”

维吾尔人权组织指出,在过去四年里,中共除了在肉体上迫害少数族裔,同时也粉碎了这些民族的文化、语言、艺术、建筑以及学术等文明成就。

上个月,美国参议员卢比奥(Marco Rubio)和库恩斯(Chris Coons)已经提出立法,加速被迫害的维吾尔人的难民申请。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