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广西“割韭菜”过节 网友戏称:本色出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07日讯】下面,带您关注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广西“割韭菜”过节 网友戏称:本色出演

割韭菜”是中国近年来的新兴流行语,近日,广西柳州市某村子举办了“韭菜文化节”,画面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意有所指称:“五一中国股市休假原来是韭菜在过节”;还有人看到当地孩子身穿韭菜的衣服一语双关说:“韭菜要从娃娃抓起”;更有人嘲讽称,“国家不但要你当韭菜,还要让你当个有文化的韭菜”。

习近平学毛自称“舵手”美情报部门关注分析

去年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之后,中共总书记习近平被冠以“舵手”——这一毛时代的最高称号,美国情报部门对此进行了分析,并向参议院军事委员会进行了汇报。有专家认为,习近平想做毛泽东第二,把中国带回毛时代是不会有好结果的。

特斯拉提前清偿上海工厂贷款 或从中国撤资?

4月27日,特斯拉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的文件称,已全额偿还与上海超级工厂支出相关的6.14亿美元贷款,该贷款合同已经终止。消息传出后,网路上便开始传言,说特斯拉或正准备从中国撤离。

爱奇艺选秀节目被停播 粉丝买牛奶倒光引议

近日,大陆爱奇艺制作播出的一档选秀节目被停播,原因可能是或该节目一名热门夺冠选手被举报存在多个问题,以及粉丝为给偶像投票大量购买赞助商的牛奶,但很多牛奶却被成箱倒掉,引发民众痛批。

相关文章
评论